勿忘反送中初心 港青年促持續關注「送中12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2日訊】週日下午,香港學生組織「賢學思政」,舉辦以香港反送中」運動為主題的攝影展,並關注被送中的12名港人的情況。

賢學思政」聯合「天水連線」舉辦攝影展,主題為「初心—四季不變」,展出的照片來自於香港本地的攝影師,內容與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的反送中運動相關。

賢學思政召集人 王逸戰:「我們希望藉著這個攝影展,喚醒大家,讓大家記憶起過去一年我們曾經走過的這條路。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希望大家可以毋忘我們的初心,繼續堅持走這條抗爭之路。」

活動現場提供了心意卡,讓民眾向被送中的12港人表達支持。

天水連線創辦人 伍健偉:「運用我們以往網絡的力量之餘,在不同的地區裡面可以繼續接觸到,更多不同階層的市民,讓他們知道現在有12個香港人權益的問題,希望大家關注之餘,還希望給一眾的街坊有一個民意的抒發。」

不願具名的香港市民:「香港(政府)和大陸是合謀,自編自導自演去讓12人被大陸扣押。我們一定要持續關注,持續聲援他們,盡我們的能力把事情鬧大。讓國際的全部媒體都知道這件事。」

賢學思政表示,雖然警方介入活動,但由於民眾反應熱烈,未來還會在不同地區舉辦攝影展。

10月17日 堅尼地城地鐵站C出口(時間:4pm-7pm)
10月18日 旺角豉油街(時間:3pm-6pm)
10月24日 荃灣地皇廣場(時間:4pm-7pm)
10月25日 沙田地鐵站B出口(時間:4pm-7p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