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國民黨突然反共 釋放四大重要信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30】中共病毒從白宮轉向 攻陷五角大樓

【重播】2020美國大選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中文同聲翻譯)

美副總統辯論 彭斯嗆拜登是中共啦啦隊長
北京時間10月8日上午9點舉行的美國2020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副總統彭斯和民主黨參議員賀錦麗進行辯論。針對中國問題,彭斯嗆拜登是中共啦啦隊長。

胡錫進罵國民黨「吃錯藥」 國民黨:當你家打工仔?
國民黨日前罕見提出「抵抗中共」、「美台復交」兩項公決案,引發兩岸民眾熱議。中共黨媒主編胡錫進罵國民黨是「吃錯藥了」。國民黨要員則回嗆胡,「把國民黨當你家請的打工仔嗎?」

諾貝爾獎揭曉 2位得主讓李嘉誠高興落淚
今年諾貝爾各獎項得主陸續公布,其中醫學獎及化學獎中,2位得主是與李嘉誠基金會緊密合作的學者,傳李嘉誠在得知消息後高興得眼淚流出,除了祝賀2人得獎外,還感謝他們及團隊的努力,為世界帶來改變和希望。

川普談染疫:我因禍得福 中共將付巨大代價
10月7日傍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推特上傳一段視頻,再次談到自己感染中共病毒的經歷,他說自己「因禍得福」,並再次重申中共須對疫情爆發負責,也將為此付出巨大代價。

唐浩:國民黨突然反共 釋放四大重要信號
中共遭遇全球圍堵之際,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提出兩項決議案,要求台灣政府請求美國協助抵抗中共,以及恢復美台外交關係,提案獲得立法院通過。國民黨罕見發出「抵抗中共」的聲音,引發輿論關注。有分析認為,國民黨此舉釋放出四大重要信號。

美國副總統辯論尾聲 彭斯贏全場掌聲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於當地時間10月7日在猶他州鹽湖城舉行。在主持人提出最後一個問題時,副總統彭斯的回答贏得全場掌聲。

美國視中共是敵是友?賀錦麗引用拜登「語錄」
北京時間8日上午9點,在2020美國大選副總統辯論會上,主持人詢問民主黨候選人賀錦麗美國視中共是敵是友?賀錦麗沒有直接回答,而是引用拜登的「語錄」說,拜登曾向她說,「願意力挺你的人,你也得力挺他們。」

聯合國大會較量內幕:39國抱團 挫敗戰狼威脅
10月6日,德國代表39個國家在聯合國發表聲明,譴責中共侵犯人權,對新疆的人權狀況和香港局勢深表關切。當天,數名外國外交官披露,在39國簽署聯合聲明前,中共曾動用了各種威脅和恐嚇手段施壓,想逼迫他們放棄簽署這份聲明。但越來越多國家對於中共這種戰狼手段極為反感。

中共「國師」再發狂言:中國GDP十年後超美
中共最近效仿60年前的「大躍進」,開始了轟轟烈烈的「全民造芯運動」。被稱為中共「國師」之一的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名譽院長林毅夫,又提出了中國經濟規模「10年後超過美國」的口號,與當年的「趕英超美」大同小異。

【內幕】五中前兩文件 反映習的野心和恐懼
中共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五中全會,將在10月26日至29日召開。召開前審議兩份文件:一是將「十四五規劃」和2035遠景目標結合,另一份是《中共中央委員會工作條例》,習近平發布這兩份文件的野心和用意,引發外界熱議。

台《國安法》修正案一讀通過 揮五星旗可罰5萬
當地時間10月6日,台灣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提出的《國安法》修正草案在立法院一讀通過。根據該草案的新增條款,若進行違反國家認同的政治宣傳,可最高罰款新台幣10萬元;若揮舞中共五星血旗,可最高罰款新台幣5萬元。

大紀元獨家揭祕:中共對韓國「欲擒故縱」
在美國引領全球掀起滅共浪潮的背景下,身為美國亞洲盟友的韓國最近卻向美國聲明,堅持與中共「保持密切關係」。大紀元獲得的系列內部文件透露了韓國曖昧態度的背後因素,揭示出中共通過「欲擒故縱」的滲透手法,對文在寅政府實施影響和控制。

被問未來對中政策 賀錦麗避答指責川普
本次美國大選副總統辯論會,未來美國對中共的政策是外界關注的話題。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彭斯表示,川普政府「會繼續對中國(共)強硬」,但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卻沒有正面回應。

彭斯副總統辯論表現亮眼 9題贏7題
美國2020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當地時間7日晚結束,副總統彭斯表現亮眼,9個議題中有7個佔上風。辯論會回結束,川普發推文說:「彭斯大勝!」

彭斯:拜登陣營剽竊川普的防疫政策
當地時間10月7日下午7點,2020年美國副總統競選辯論於猶他州鹽湖城舉行。在美國副總統彭斯和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的辯論中,主持人首先提問中共病毒議題。彭斯表示,川普在疫情初期就做出了前所未有的行動,而拜登的防疫政策,似乎都像是剽竊川普陣營的政策。

iPhone京東銷量居首遠超華為 網友嘲「抵制美貨」
隨著新冷戰繼續推進,中共不斷煽動反美情緒。不過,中國民眾正在覺醒,中共的宣傳效果也已大不如前。在中國電商京東連續兩個月的手機銷量排行榜上,iPhone都高居榜首,遠超華為,顯然多數民眾都無意「抵制美貨」。

蔡霞:習近平王岐山關係微妙 習既用王又防他
近期中國地產商任志強和中紀委高官董宏相繼被抓,「習王內鬥」之說成為輿論焦點。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日前表示,習王關係其實很微妙,習既要利用王岐山,又要防他造反。她再次提到,王不替任志強說話是為自保。

民調:川普緬因州第2選區領先8% 或決定大選勝負
週二(6日)發布的一項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總統在緬因州第二國會選區的選情良好,保持着8%的領先優勢。鑒於該選區在總統選舉中的關鍵地位,川普的這一優勢對他贏得連任可能會起到決定性作用。

【熱點互動】左右交鋒 彭斯vs賀錦麗 2020美國大選副總統辯論

【唐靖遠快評】4國籌建亞太版北約 蓬佩奧一箭五鵰

【遠見快評】蓬佩奧臺海表態 習近平「武統」窗口期被廢

【拍案驚奇】川普拋民主黨黑料 調查防疫專家福西

【世界的十字路口】美日印澳聯手 三大布局封鎖中共

【珍言真語】袁弓夷:川普神速康復 全球驅逐中共

【新聞看點】彭斯VS賀錦麗提前對決2024?通俄門反調查

思想領袖】布朗巴克:中共是最大人權惡棍

【新聞第一現場】楊建利入籍被拒 華警政庇涉造假

【中國禁聞】10月7日完整版

【微視頻】川普第二個任期的貿易目標是WTO

【今日點擊】共產黨員若想移民美國 必須宣佈退黨

《石濤聚焦》川普還擊 解密希拉里奧巴馬出賣國家罪證

《石濤聚焦》中共病毒從白宮轉向 攻陷五角大樓

【有冇搞錯】面對九大威脅 美國將對中共更強硬

【江峰時刻】直播點評:2020美國副總統辯論會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想攻台?蔡霞:有那心 但恐引發兵變
相關鏈接:川普說出院遇奇蹟/川普會立即復仇中共嗎?
相關鏈接:紅二代:習身旁全是馬屁精/更大規模瘟疫即將來襲?
相關鏈接:川普染疫激怒美國政要/習要動王岐山?
相關鏈接:美移民局重磅通知 停止共產黨員移民
相關鏈接:川普被隔離 /王岐山大管家落馬
相關鏈接:中南海怕十月變天?/川普拜登首場辯論
相關鏈接:美次卿喊話習:拆掉中國防火牆
相關鏈接:移民顧問:美國開始禁中共黨員入境
相關鏈接:病毒突變 戴口罩洗手或都不管用
相關鏈接:恆大許家印求救信:不救就死給你看
相關鏈接:王岐山不救任志強/王滬寧暗算習近平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內幕流出/川習聯大互批正式翻臉
相關鏈接:蔡霞:習已成光桿司令/任志強被重判18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