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現場】楊建利入籍被拒 華警政庇涉造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8日訊】紐約東區聯邦地區法院法官宣判,紐約市警111分局華裔社區聯絡官昂旺,涉嫌充當中共代理人一案的新進展,昂旺將不被保釋,繼續關押。檢察官此前提交文件,認為昂旺棄保潛逃的風險大。

目前,美國加強禁止中共黨員移民的執法。近日,美國人權組織公民力量創始人 楊建利,由於隱瞞曾是中共黨員身分,申請入籍被拒之事引起熱議。

國殤日當天,不同團體在中共駐英國大使館外舉行抗議活動。出席活動的香港商人袁弓夷先生向本臺記者表示,中共就是一個犯罪組織,他準備把他們告上法庭。為您連線歐洲演播室來瞭解更多詳細内容,梁東妳好。

隨著柏林牆的倒塌,1990年10月3日,兩德正式統一,徹底終結了東歐社會主義。今年是德國國慶30週年,前東德社會主義國家民眾,以親身經歷警示人們,拋棄對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幻想,因為它只能給人類帶來災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