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州兩維權人士雲南旅遊 被跨省抓捕

廣州維權人士梁頌基、梁一鳴因不堪長期被軟禁監控的生活,「十一」期間前往雲南西雙版納旅遊。10月2號,廣州警方派出10多人追到雲南,聯合當地警察將他們抓走。之後,梁一鳴被送回江門老家,但梁頌基直到10月6號晚間仍然下落不明。

福建足力健老人鞋拖欠工資 工人討薪

福建泉州晉江市足力健老人鞋工廠,拖欠農民工工資,10月3號,大批工人到工廠討薪。

浙江農民舉報政府毀農田建別墅 多年無果

浙江省浦江縣杭坪鎮政府非法徵收杭坪村農田,拍賣給房地產開發商建造別墅群,原本承包土地的村民無田可種,生計面臨困境,多年來舉報、上訪都沒有結果。10月3號,該村村民吳立星等再次在網上發表控告書。

綠地集團拖欠佣金 經紀人跳樓討薪

綠地集團在浙江寧波杭州灣新區的樓盤「綠地海灣」,拖欠房產經紀人佣金3年。10月4號,數百名經紀人集前往公司討錢無果,有人威脅要跳樓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