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封鎖重點保護 頂級流行病學家發出倡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週一(5日),美國一些頂級國際流行病學家提出最新倡議,呼籲重新開放社會並恢復西方人的生活方式。

週二,在福克斯新聞《英格拉漢姆角》(The Ingraham Angle)節目中,來自哈佛大學的頂級國際流行病學家馬丁·庫爾多夫(Martin Kulldorff)博士宣布,他的團隊已於週一早上發表了一項倡議,截至美東時間週二早上3:30,已有1000多名醫學與公共衛生科學家、1100多名醫學專業執業人員及16000多名普通民眾共同簽署了該倡議。

庫爾多夫博士對主持人英格拉漢姆(Laura Ingraham)說,傳染病領域的大多數專家都贊成基於風險的策略或是基於年齡的策略,在這些策略中,老年人或其他高風險人群得到重點保護,而年輕人則應該或多或少地恢復正常生活。

對於中共病毒給身體和精神健康所造成的破壞性影響,該倡議深表關切,並建議採用一種被稱為「重點保護」(Focused Protection)的方法,即讓死亡風險最小的人正常生活,通過自然感染增強對病毒的免疫力,同時更好地保護處於高風險水平的人。

科學家們表示,當前的封鎖政策對短期和長期公共健康都在產生破壞性影響。比如,兒童接種率降低,心血管疾病惡化,癌症篩查減少和心理健康惡化,這些都將導致未來幾年的超高死亡率。讓學生輟學是很不公正的行為,對兒童來說,中共病毒的危險性不及流感等許多其它疾病。

倡議指出,繼續進行這些封鎖將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害,而貧困人口受到的損害則會不成比例。在獲得群體免疫之前,應儘量減少死亡率和社會傷害。低風險的年輕人應該正常工作,學校和大學應該開放,進行面對面的教學。

牛津大學的古普塔(Sunetra Gupta)博士和斯坦福大學的巴塔查里亞(Jay Bhattacharya)博士非常贊同庫爾多夫的觀點,並致力於最终實現即使是老年人和病患也可以安全地擺脫封鎖。

而與科學家們的做法相反,週日,紐約市民主黨籍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要求,允許紐約州關閉中共病毒病例激增的9個郵政編碼區內的所有非必要行業,學校不再被視為必要行業,也將關閉。

週一,州長庫默(Andrew Cuomo)批准了該計劃的一部分,比白思豪所要求的關閉學校的日期還早一天。

家長苦不堪言,他們要再次面對關閉學校所帶來的困難和壓力。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數據顯示,嬰兒、兒童和青少年約占所有確診病例的5%,占所有所報告的死亡病例的0.06%。兒童傳播病毒的速度要比成年人低。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