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Nvidia將推新資料中心晶片

繪圖晶片大廠輝達(Nvidia)5日舉行GPU技術大會,宣布為創造一款新型的資料中心晶片規劃出一套多年計畫,目標是具備更多英特爾產品所提供的功能。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表示,預期兩款熱賣的顯示卡年底前都將供不應求。輝達股價5日收盤大漲超過4%。

科技業帶動 外媒:台灣9月出口料連3月正成長

台灣將在本週三(7日)發佈貿易數據,根據《路透》的調查,台灣9月出口可望較去年同期增加6.6%,可望實現連續3個月的出口正成長,主因是受益於疫情下,持續推動的對科技產品的需求。8月台灣出口較去年同期大增8.3%,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月度升幅。

埃克森美孚將在歐洲裁減1600人

美國石油巨頭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週一表示,計劃2021年底前在歐洲裁減多達1600名員工,作為全球審查計劃的一部分。

泰國航空賣油條 每月帶來近980萬收入

疫情重創全球航空業,泰國航空公司(Thai Airways International)最近拓展賣早餐油條的業務。泰媒報導,早餐油條的業務在街頭大賣,並每月為泰國航空帶來1000萬泰銖,約新台幣979萬的收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