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川普說出院遇奇蹟/川普會立即復仇中共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視頻】法輪大法功法介紹

【預告】2020美國大選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即將登場

美國禁止共產黨員移民 中共高層震動最大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10月2日發布政策指南,不准共產黨員或其他極權主義政黨的黨員或相關成員入籍美國。分析認為,美國此項規定,中高層的中共黨員受影響最大,因為他們的家屬和他們的財產、他們的子女多數在美國。

中共擾台基地出事 一架戰機被鳥「擊落」
經常派出軍機繞台挑釁的中共南部戰區某軍事基地發生事故!據中共軍報5日報導,南部戰區空軍航空兵某旅的一架戰機在起飛過程中,遭遇飛鳥撞擊,導致戰機墜毀在無人區,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美日澳印四國外長會談 專家:凸顯中共孤立窘境
美、日、澳、印四國外長會議6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出席了這次「四方會談(QUAD)」,四國外長共同討論了印太地區的安全議題。專家表示,蓬佩奧此行意在凸顯中共在亞太地區日漸「自我孤立」的窘境。

外媒:習近平問候川普做法矛盾 進退失據
川普(特朗普)總統5日晚已出院返抵白宮,在他確診中共病毒住院期間,曾收到各國元首和政要的問候。唯有習近平的問候姍姍來遲,引發關注。有美媒認為,習的慰問電,發與不發,做法矛盾,顯示出他進退失據。

美國十月驚奇連連 四件大事直指中共
美國總統大選期間突遇「十月驚奇」,接連發生四件大事,全都直指中共。尤其是川普總統感染中共病毒事件,震驚世界,再度引發美國朝野對中共散播病毒的強烈憤怒。外界一致認為,川普染疫將促使美國政府加快對中共的打擊行動。

黨員身分害人不淺 楊建利談入籍美國被拒經歷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2日發布最新政策通知,禁止共產黨員申請美國綠卡或移民。受這一政策的影響,美國人權組織公民力量的創始人楊建利的入籍申請被拒。近日,他撰文講述自己當年在填寫美國簽證申請表格時,沒有誠實的回答曾經加入過中共,因此入籍美國時遭拒的經歷。

胡錫進替華春瑩圓場:外交部說話只是給外人聽
日前,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推特提起美國總統醫療待遇,被黨媒轉發回國內,引發網友對中共官員特權的群起嘲諷。《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隨後辱罵網友,聲稱外交部說話「只是給外國人聽的」,又激起網民的憤怒聲討。

國內外價格相差37倍 中共賣疫苗被批「賣國」
中國公司開發的中共病毒疫苗,尚未通過最後臨床試驗,就急於對外推銷,被指罔顧人命。另外,疫苗在國內高價出售,在海外則售價極低,甚至宣稱免費贈送,也引起中國網民憤慨,認為是中共「寧與外人,不予家奴」的典型例子。

大陸又現毒大米 廣東國糧購入近2600噸鎘大米
中國大陸頻頻曝出毒大米事件。近期,廣東省陽江國家糧食儲備中轉庫被爆從湖南省攸縣購入近2600多噸鎘超標稻穀,時間長達兩三年。官方的處理方式遭到民眾批評。

川普回到白宮 發推文稱:無敵英雄歸來
川普(特朗普)總統5日傍晚乘直升機離開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返回白宮。川普在出院前發推文引用媒體人的報導稱「無敵英雄歸來!」

蓬佩奧出席四方會議 行前川普做出最新指示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於當地時間週一晚抵達日本東京,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期間,他將參加四方會談,期許會有「重大宣布」。美媒推測,當前國際環境的變化,使各國對美國在亞洲組建「小北約」逐漸形成了更多的共識。

川普出院向全民喊話:別讓病毒主宰你!(視頻)
美國總統川普2日感染中共病毒身體神跡般恢復,5日晚已出院返回白宮,並在推特發布一段影片充滿信心的向民眾喊話,「別讓病毒主宰你,不要感到害怕。」

川普出院助美股強勢上漲 道瓊大漲465點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5日傍晚離開位於馬里蘭州的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返回白宮。川普出院的利好消息刺激美股強勢上漲,道瓊指數大漲465點。

川普出院助美股強勢上漲 道瓊大漲465點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5日傍晚離開位於馬里蘭州的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返回白宮。川普出院的利好消息刺激美股強勢上漲,道瓊指數大漲465點。

出席四方外長會談 蓬佩奧:期待「重大宣布」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日啟程前往日本,參加美國、日本、澳大利亞和印度外長「四方安全對話」。外界預測,蓬佩奧此行或促成「亞洲北約」聯盟,進一步圍剿中共。

川普重返白宮 準備參加下一場辯論
當地時間週一(5日)傍晚6點半左右,美國總統川普離開沃爾特‧裡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重返白宮。白宮醫生指,總統恢復良好,可安全地重返工作。川普競選團隊表示,川普計劃參加15日的第二場大選辯論。

福克斯主持人:川普康復是美國復甦的標誌
川普(特朗普)總統感染中共病毒後,身體正在迅速恢復,並於週一(10月5日)午後宣布,當天傍晚返回白宮。福克斯新聞頻道(Fox News Channel)主持人希爾頓(Steve Hilton)週日表示,川普總統的康復將是「美國復甦的有力標誌」。

出院當天發推20餘次 川普都對選民說些什麼?
川普(特朗普)總統週一(10月5日)午後宣布,他將在幾小時後出院。而從當天早上開始,他已接連發出20餘篇推文,且幾乎篇篇催促選民投票,顯然,醫院已經關不住這位急於回到工作戰場的總統。

閒不住?川普清晨連發19條推文催票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後,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當地時間週一(5日)清早,他在2個小時內連發19條推文,催促選民積極註冊投票。

迫害宗教文件曝光 中共緊急追查洩密者
中共打壓宗教自由變本加厲。有最新消息傳出,海外曝光中共政府管控宗教的政策文件,驚動了中共高層,地方政府正大規模審問基督教人員,要找出泄密者進行嚴懲。

美國FBI解密文件證實:有巨型外星人存在
關於外星人的話題,一直都受到人們關注。近期,外媒披露,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公布的一份解密文件,再一次證實飛碟(UFO)和外星人確實存在。

【瘟疫與中共】川普染疫警示人心
美國總統川普2日感染中共病毒身體神跡般恢復,5日晚已出院返回白宮,並在推特發布一段影片充滿信心的向民眾喊話,「別讓病毒主宰你,不要感到害怕。」

【重播】川普乘飛機回白宮 川粉高呼挺川普

【熱點互動】中共黨員不能移民美國!出路何在?

【遠見快評】川普患病對選情有何影響?美反擊中共習近平陷兩難

【拍案驚奇】川普說出院遇奇蹟 習近平十月有個坎

【新聞看點】川普回白宮 近億中共黨員移美受限

【思想領袖】班克斯:全球遭難 中共應擔責

【中國禁聞】10月5日完整版

【微視頻】美國禁止共產黨員移民也有例外和豁免

【西岸觀察】川普為何不怕中共病毒?

【今日點擊】川普總統情況繼續好轉 週一返白宮

《石濤聚焦》白宮美女發言人中共病毒檢測呈陽性

【薇羽看世間】川普出院回到了白宮,稱康復是神蹟!王者歸來

【天亮時分】川普出院 最高法院生變 美國進入加緊滅共期

【江峰時刻】川普凱旋 粉紅幸災樂禍與習近平遲來的慰問

文昭:川普出院,會立即開始對中共的復仇嗎?

【老北京茶館】川普閃電出院?全美川普祈禱展神跡?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紅二代:習身旁全是馬屁精/更大規模瘟疫即將來襲?
相關鏈接:川普染疫激怒美國政要/習要動王岐山?
相關鏈接:美移民局重磅通知 停止共產黨員移民
相關鏈接:川普被隔離 /王岐山大管家落馬
相關鏈接:中南海怕十月變天?/川普拜登首場辯論
相關鏈接:美次卿喊話習:拆掉中國防火牆
相關鏈接:移民顧問:美國開始禁中共黨員入境
相關鏈接:病毒突變 戴口罩洗手或都不管用
相關鏈接:恆大許家印求救信:不救就死給你看
相關鏈接:王岐山不救任志強/王滬寧暗算習近平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內幕流出/川習聯大互批正式翻臉
相關鏈接:蔡霞:習已成光桿司令/任志強被重判18年
相關鏈接:張文宏:二波疫情是必然 80%無症狀這非常恐怖
相關鏈接:習G20峰會遇尷尬 視頻遭微信秒刪
相關鏈接:北京深夜連環爆火光衝天 微博被刪
相關鏈接:來美黨員親屬被當場遣返/2020劉伯溫預言落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