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紅二代:習身旁全是馬屁精/更大規模瘟疫即將來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視頻】法輪大法功法介紹

【疫情更新30】學者:川普可能會「報仇」 對中共開第一槍

紅二代談習近平:身旁全是馬屁精 夜夜睡不著覺
中共病毒大瘟疫爆發以來,反習、倒習聲浪此起彼伏,習近平遭遇全方位危機。近日,毛澤東的前祕書李銳之女李南央,也發聲批評習近平步毛澤東後塵,身邊全是馬屁精,越整人越睡不著覺。

閆麗夢祝川普早日康復 提出有效治療前提(視頻)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確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後,出逃美國的中國病毒專家閆麗夢祝福川普早日康復,並強調必須先清除中共,否則沒有辦法找到有效的治療方案。

華春瑩嘲諷川普養病 又被網民「打臉」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後,2日晚住院治療。對此,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推持嘲諷川普養病,聲稱期盼美國其他患者也能獲得跟川普一樣的最佳醫療。華春瑩此言一出,引起網友一片炮轟。

金正恩被爆:曾當眾大罵習近平三個字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與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曾多次會面;今年10月初,金正恩還在其賀電中聲稱,積極發展朝中友誼。但一名來自朝鮮的年輕人爆料,中朝的關係並不友好。金正恩當著朝鮮軍人的面大罵習近平三個字。

美國禁共產黨員入境 更新細節曝光
美國移民局日前發布最新政策,對禁止共產黨或其它獨裁政黨黨員入境的章節做出更新。新政策對於如何定義共產黨,如何認定黨員身份,如何定義「實質參與」,以及什麼是例外情況做出了詳細闡述。外界認為,美國此舉是「劍指中共」,未來對中共黨員及附屬組織成員的限制會越來越嚴厲。

病毒疫苗離大眾還有多遠?專家再提警告
中共病毒在全球繼續蔓延,各國也紛紛投入大量資金,加速研發疫苗。但有科學家警告說,即使有效的疫苗研發成功,也無法在明年春季之前,讓生活回覆到正常。

胡錫進說漏嘴:許多黨員想移民 這下幻想破滅
美國禁止共產黨員移民,引發輿論廣泛關注。中共黨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日前發表評論,被稱意外說漏嘴。他說,有許多共產黨員想要移民,這下幻想破滅,只能留在中國。

甘肅大貨車衝入菜市場 釀6死14傷
甘肅省定西市岷縣5日發生一起重大事故。一輛重型自卸貨車失控後衝進農貿市場,至少導致6人死亡14人受傷,其中5人重傷。

川普最快5日回白宮 表示給眾人一個「驚喜」
川普(特朗普)總統主治醫生表示,總統可能會在10月5日出院,並透露他在服用一種控制炎症的藥物。川普3日發視頻說,急盼完成競選工作,要為美國和全球而戰,徹底戰勝中共病毒。4日他再度上傳視頻表示,會給眾人一個「驚喜」。

縣級小官兒子考上大學 大小官員等585人送禮
中共官員無所不貪,無官不貪。雲南省臨滄市鳳慶縣農村局原局長楊語發,去年其兒子考上大學,他收受了除其親屬以外585人所送升學禮金共計30餘萬元,目前被降職調查中。

美國政要紛紛抨擊中共:必須對川普染疫擔責
美國總統川普(特郎普)夫婦確診中共病毒震動全球。美國政要紛紛批評中共將病毒傳給川普總統,必須負責。4日,前紐約市長、川普的私人律師魯迪·朱利安尼接受媒體採訪時也強調,中共要為川普染疫承擔責任。

美國各地為總統祈禱 川普:感受到神蹟!(多視頻)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後,在沃爾特·里德醫療中心接受治療。美國各地民眾舉行大型祈禱或遊行活動,支持川普。川普3日下午發布視頻坦言,出現來自神的奇蹟,我開始感覺好了。

美移民律師解讀:與共產黨有關的哪些人 無法移民
美國移民局日前公布最新政策,禁止共產黨或其它極權政黨成員移民美國。美國移民律師加里·喬多羅(Gary Chodorow)表示,與共產黨有「關聯」的任何附屬組織的成員,都可能沒有資格獲得綠卡。

十一長假 吉林發生嚴重車禍 18死1傷
中國十一小長假期間,傳出重大傷亡事故。吉林省松原扶余市4日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輛小型貨車在省道上撞擊了兩輛車輛,造成18人死亡、1人受傷。

蓬佩奧啟程訪日 輿論聚焦「亞洲北約」議題
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奧週日(10月4日)已啟程訪問日本,擬出席日本、美國、印度和澳大利亞四國外長會議。外界正聚焦構築「亞洲北約」聯盟的議題。

川普送「小小驚喜」乘車向醫院外支持者致意
週日(10月4日)下午,川普總統乘車現身於他正暫住治療的醫院外,隔窗向守護在那裡的支持者們表示感謝。

川普染疫當天最新民調 搖擺州領先拜登4%
川普總統確診中共肺炎當天,美國智庫「民主研究所」(Democracy Institute)進行的一項最新民意調查顯示,川普的支持率領先前副總統拜登1個百分點,其中在多個搖擺州,更是領先拜登大約4%。

美駐華大使臨別致辭 仍讚賞中國人民和中華文化(視頻)
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週日(10月4日)離任返回美國。當天,大使館發布了大使及其夫人共同錄製的一段短片。布蘭斯塔德在臨別致辭中坦承,當前美中關係充滿挑戰;但他同時也強調,自己對中國人民和中華文化的讚賞未曾改變。

川普醫院內辦公照公布 半天內獲百萬關注
週六(10月3日)夜間,白宮官網和川普總統的長女伊萬卡分別發布了一張川普在醫院工作的照片,展示他當前的情況。帶病堅持工作的川普看上去有些消瘦,但整體狀態良好。這張照片不足半天就獲得了上百萬網民的關注。

李正寬:更大規模瘟疫即將來襲?

史上最荒謬空難 機長警告飛機沒油了 劫機者:書上說還能飛

蓬佩奧:通過外交彰顯美國天賦人權價值觀

【重播】川普醫院外現身 給支持者一個大驚喜

【中國禁聞】10月4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特別節目】專訪程曉農:2020美國大選為何如此重要?

【珍言真語】桑普:從首場總統辯論看川普會贏

【天亮時分】川普病情更新,或許五天內出院

【腦洞VS黑洞】川普染疫 預言成真?辛普森卡通預言

《石濤聚焦》王者歸來? 主治醫生:總統明天可以返回白宮

《石濤聚焦》突發:川普驚奇出街親自致謝 明日返回白宮 幾乎定局

【薇羽看世間】「死神無人機」劍指中共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川普染疫激怒美國政要/習要動王岐山?
相關鏈接:美移民局重磅通知 停止共產黨員移民
相關鏈接:川普被隔離 /王岐山大管家落馬
相關鏈接:中南海怕十月變天?/川普拜登首場辯論
相關鏈接:美次卿喊話習:拆掉中國防火牆
相關鏈接:移民顧問:美國開始禁中共黨員入境
相關鏈接:病毒突變 戴口罩洗手或都不管用
相關鏈接:恆大許家印求救信:不救就死給你看
相關鏈接:王岐山不救任志強/王滬寧暗算習近平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內幕流出/川習聯大互批正式翻臉
相關鏈接:蔡霞:習已成光桿司令/任志強被重判18年
相關鏈接:張文宏:二波疫情是必然 80%無症狀這非常恐怖
相關鏈接:習G20峰會遇尷尬 視頻遭微信秒刪
相關鏈接:北京深夜連環爆火光衝天 微博被刪
相關鏈接:來美黨員親屬被當場遣返/2020劉伯溫預言落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