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川普染疫激怒美國政要/習要動王岐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世紀影視中秋歌舞晚會 感恩李洪志先生
2020年10月1日中秋之夜,新世紀影視基地「2020中秋頌師恩晚會」網絡演出如期舉行,晚會以傳統歌舞藝術形式展現法輪功學員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疫情更新29】學者:川普可能會「報仇」 對中共開第一槍

習近平落後金正恩 慰問川普用詞藏玄機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夫婦確診中共病後,包括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等各國元首紛紛發電慰問。唯獨中共當局和官媒保持低調,習近平的問候也姍姍來遲。觀察人士還發現習的慰問詞中藏有玄機。

組圖:美國民眾守護川普 祈禱他早日康復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感染中共病毒,目前正在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接受隔離治療。2日,不少支持川普的美國民眾守護在醫療中心外,為川普加油,祈禱他早日康復。當晚晚些時候,川普讓白宮辦公廳主任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給守候在醫院外面的支持者分發巧克力,以示感謝。有支持者驚喜地發現,巧克力包裝上面還有川普總統的親筆簽名。

全球關注美國移民新規 中共黨員及家屬厄運降臨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2日發布最新政策通知,禁止共產黨員申請美國綠卡或移民。分析人士說,此規定顯然是劍指中共。隨著美國加大對中共的制裁力度,中共黨員及家屬厄運降臨。

川普染疫激怒美國政要 炮轟中共「生物襲擊」
美國大選的敏感時刻,美國總統川普夫婦雙雙確診中共病毒,惹怒美國政要,紛紛炮轟「中國共產黨向我們總統發動生物襲擊」,「將病毒傳給我們的總統…必須負責」,並譴責中共藉此「干預」美國大選。

英國也出手了!數百中國留學生被拒簽
在美國川普(特朗普)政府拒發部分中國學生的赴美簽證之際,英國也出手了!據英媒報導,從10月1日起,政府對申請在英國學習的外國人准入學科進行審查,數百名中國學生將無法拿到簽證或被吊銷簽證。

美國禁止黨員移民 羅冠聰:共青團、小粉紅也受限
美國移民局(USCIS)2日發布最新政策指南,指共產黨員或其他極權主義政黨的黨員或與之相關的成員,申請移民都不會獲得受理。香港民主人士羅冠聰表示,美國這項新規劍指中共,不只是中共黨員,官二代、小粉紅、共青團員都可能被波及。

川普發布最新影片 稱「感覺好多了」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3日下午發布最新視頻,他的面容顯得有些消瘦,但精神狀態還不錯。川普告訴大家「感覺好多了」,並對各國元首及民眾的問候表示感謝。川普強調說,他會擊敗這個中共病毒,盡快回歸。

川普「雞尾酒癤法」見效 白宮醫生首度公布內情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確診已3天,白宮醫生康利(Sean Conley)3日上午表示,川普目前情況良好,之前的一些輕微症狀已開始好轉。康利早些時候表示,川普確診後即接受了「多株抗體雞尾酒療法」,作為「預防措施」。

特權氾濫 中共院士踩紅毯考察莊稼地(視頻)
紅地毯常見於奧斯卡頒獎典禮或官方接待外賓的場合。但中共工程院院士日前考察莊稼地時,也在田間小路上鋪滿紅地毯,令網友感嘆中共治下的特權氾濫。

陸明星微博發「愛國貼」 多出三字露官宣馬腳
日前中國大量微博大V轉發黨媒「祝福祖國」的博文,格式統一,內文一致,被懷疑來自官方命令。而其中一名歌手的博文末尾多出「等話術」三字,更被網民譏諷「連複製粘貼都出錯」。

6個百億級項目爛尾 中共黨媒自曝造芯大躍進被刪
歐美國家對中共展開科技圍堵。北京開啟了轟轟烈烈的「造芯運動」,被指又一場「大躍進」。美媒指,迄今已有上千個芯片項目「爛尾」。中共黨媒日前自曝六個「百億級」項目停擺,但文章很快被刪。

跟進美國 英限制中國留學生就讀敏感科目
繼美國後,英國似乎也開始收緊對中國留學生的簽證審查,以確保「國家安全」。英國《泰晤士報》報導稱,本月起,英國政府加強了對外國學生申請英國大學的安全審查。此舉恐影響數百中國留學生。

支持者醫院外高呼「USA」 川普派送巧克力
週五(2日)傍晚,在醫生和醫學專家的建議下,出於慎重考慮,川普總統前往位於馬里蘭州的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一群川普支持者聚集在醫院外表達支持。

白宮醫生:川普已24小時無發燒 幕僚長給他很多工作
當地時間週六(10月3日)上午11時許,川普(特朗普)總统的醫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博士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川普總統目前情況很好,在過去24小時沒有發燒症狀,並已開始工作。他對此感到非常高興。

【新聞看點】川普試用新療法 習要動王岐山?

【新聞第一現場】獨家文件 曝中共藉交流竊美技術

【老外看中國】阿波羅登月趣聞 中共火箭發射失敗

【珍言真語】李卓人:國際孤立 中共外強中乾

【Jason快評】我們生活在誰的世界? 當今世界兩股勢力激烈搏擊!為何有那麼多「川粉」?

【今日點擊】美國禁止共產黨員或其隸屬組織成員移民2020-10-04

【今日點擊】彭斯:總統和我將繼續為信仰 正義 家庭和自由而戰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十月驚奇」首發兩大重磅消息

【时事小品】國殤晚會

【美國文化戰爭1】鍛造繁榮美國的文化基因-貫穿美國歷史發展的「陰」「陽」兩條脈絡

【地球旅館】敦煌月牙泉神奇傳說和警世預言,你相信嗎?

【老北京茶館】十月驚奇開門大驚 反共大戰會加速發生?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美移民局重磅通知 停止共產黨員移民
相關鏈接:川普被隔離 /王岐山大管家落馬
相關鏈接:中南海怕十月變天?/川普拜登首場辯論
相關鏈接:美次卿喊話習:拆掉中國防火牆
相關鏈接:移民顧問:美國開始禁中共黨員入境
相關鏈接:病毒突變 戴口罩洗手或都不管用
相關鏈接:恆大許家印求救信:不救就死給你看
相關鏈接:王岐山不救任志強/王滬寧暗算習近平
相關鏈接:任志強案內幕流出/川習聯大互批正式翻臉
相關鏈接:蔡霞:習已成光桿司令/任志強被重判18年
相關鏈接:張文宏:二波疫情是必然 80%無症狀這非常恐怖
相關鏈接:習G20峰會遇尷尬 視頻遭微信秒刪
相關鏈接:北京深夜連環爆火光衝天 微博被刪
相關鏈接:來美黨員親屬被當場遣返/2020劉伯溫預言落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