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禁止共產黨員或其隸屬組織成員移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4日訊】【今日點擊】(3895-2)

提要
美國禁止共產黨員或其隸屬組織成員移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川普總統遭到了中共病毒的襲擊,已成為事實,在10月2日,川普總統出於,完全出於謹慎的角度,送到了馬裡蘭州的陸軍總院之後,那美國國土安全局要求美國的移民局,發出了正式通告,禁止所有與共產黨隸屬相關組織的成員移民進入美國,包括現在在美國境內的所有共產黨成員跟它的隸屬組織。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美國國土安全部下屬美國國家移民局,2020年第16號檔,公佈時間10月2日,2020年10月2日星期五。星期六10月3日,上班人休息對不對,星期五的晚上,那它就直接講出了政策的概念。

它的概念,我跟大家簡單講中文啦,因為一切都要以人家英文為準對吧,我沒有看到它,我還沒有看到它中文的版本。那美國移民局基於美國的政策需求,對那些共產黨員,以及極端的政黨組織的成員,美國不接受對美國的移民的申請,它的簡單講就這麼講囉。然後它下面講出了一個背景資料,在背景資料中,對於那些所有與共產黨員,和共產黨相關隸屬機構的成員,以及那些極端政黨的組織的成員,美國社會不接受。不接受的緣由有兩個,第一個就是美國社會,在美國國會,在過去的時間裡,列出了諸多法律跟相關的法規要求,它的基礎來自於對美國的國家安全、美國國民的安全和美國國家理念上的堅守。從而美國的移民局拿出了相關的條例,禁止所有這些組織,共產黨組織,以及隸屬機構的成員移民到美國。第一條它就引述了美國的法律。

所以我剛才解釋了,它講述的是共產黨及其隸屬組織。以我個人出來北美20多年了,那我們舉個簡單的例子,跟美國海關打過了無數次這種交涉。因為美加地區是隨便走的,美國到墨西哥也是隨便走的,所以跟美國海關就比較熟。以我個人的經驗啦,二十多年的經驗,在美國海關移民局,這些具體官員,他的權力,對於具體的case,具體的案件,他擁有85%乃至90%的決定權。所有美國政府官員、美國海關官員,他要經過正規的訓練,從某種角度上來講,他是美國政策的執行者,主要是美國移民政策的執行者。任何的移民政策,在他拿下這份工作之前,都要經過專業的培訓。所以他們每一個人,要有具體一定的素養跟受過訓練的這個標準,他們對美國政策的執行,大多85%到90%就是最終的結果。

美國禁止共產黨員或其隸屬組織成員移民

他們有自己的老闆,他們的老闆是指在處理具體事情的時候,如果具體官員針對具體事情,不知道如何去處理的時候,他會找他們的老闆去做決定。如果對具體的case他已經做出決定了,他的老闆95%不會推翻他的決定。可能大家聽不懂,你比如說現在美加地區是關閉的,那一個加拿大人要到美國去,他就要給出充足的理由。所以它的海關規定說,你具有一種必要的理由,你是可以過境的。那甚麼叫必要理由?甚麼叫做必要理由?在加拿大的媒體中曾經提到,一個老太太要過境,在溫哥華,海關給她攔住了。她說我的女兒要生小孩,所以我要去看。不讓過境,不許過境,原因她的女兒生孩子,她的女兒有女婿,她家裡有別人,不是一定需要她。但是另外一個,那個家裡生孩子,那個女兒就單獨一個人在那兒生孩子,這個媽就可以過境了。所以這就是具體的case。

在具體的環境當中,這個具體的官員給予他的決定。而第一個,不讓過境的那個人,問到了這個海關的老闆,他的組長嘍。他的組長就給這老太太出個主意,說你去坐飛機吧,飛機呢沒有這樣的約束,你可以過境。但是你現在,我不許你過境,因為官員已經給你做出了決定,我無權更改他的決定,類似嘍。舉這樣的例子就是說,共產黨及其隸屬組織,團員是隸屬的,少先隊是隸屬的。可能朋友會說,他怎麼證明我是少先隊?你怎麼證明你不是?這故事就是這麼唱的嘍,你怎麼證明我是?你怎麼證明你不是?現在的權力不在你的手裏頭,現在的權力在美國移民局的每一個官員手裡頭。

第二條它講述的今天在美國,通常說今天在美國境內的,在國外所有你相關的人,你只要是中共黨員,與相關組織的人員,美國移民局都不接受。什麼意思,你今天拿著旅遊簽證進入美國,已經看你女兒,待了3個月待了5個月。這個時候你女兒想利用法律,利用律師行,把你的身份轉了轉成移民身份。人家要問你,你是不是中共黨員,你說你不是,你怎麼證明你不是中共黨員,你怎麼證明?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的人作證。那在現實的環境中,16年前能夠告訴你今天的故事,一模一樣。

美國政府是按照這個呢,按照當時16年前的退黨聲明寫的呢,還是他自己寫的,我相信所有人都不相信,說美國的現在的移民的移民局的聲明,是按照這個退黨聲明寫的,你要說一點沒有吧,在人的層面這個我也不敢說,咱們也不好說。但是就像那話,你怎麼證明呢?我想說的意思,人從來沒有說了算過,人從來沒有說了算過,自以為是的一切,不外乎是你這一塊臭肉的貪婪。而人所做的一切,按照他的理念所做過的一切,卻兌現著今天早已在人間設定好的故事,早已在人間設定好的故事。你可以相信,你可以不相信,但我們看到的故事就是真實的。這是美國政府的聲明,這是16年前的退黨網站登出的聲明。

所以我早就跟大家解釋過,今天的故事,今天的故事是人與神同行的故事。當天滅中共的過程中,是人逐漸認識神的過程。神早已在了,彌勒早已在人間,只是你是否能夠認識。所以天滅中共是人自救,天滅中共與神同行,是人自我的一種救贖,你自己把自己救贖到什麼樣。當現實的環境中,美國政府的政策,是打擊你今天切身的利益。說實話你太貪婪了。如果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它將意味著更大事情的出現,因為它已經打擊了所有今天共產黨員、共青團員跟少先隊員的每一個人的利益。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