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抗暴 洛中領館前舉辦中共十二罪行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3日訊】10月1日,數百華人在洛杉磯中領館抗議中共的暴政,他們表示十一不是國慶而是國殤,並製作了中共建政來十二大罪行的展板。來看報導。

抗議人士 陳維明:「對中共來說,這71年是他們的喜慶,是喜慶日,是國慶,但是對我們中國人民來說,是一個國殤日。」

週四,數百名華人聚集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辦了一場「tell the truth – 中共十二罪行展」,呼籲中共停止對各個民族、信仰團體、香港台灣、維權人士等全體中華兒女的殘酷迫害。

抗議人士 陳萬里:「中共建政以來,非正常死亡人數將近八千萬,加上計劃生育政策下,被殺害在子宮裡的嬰兒將近4億。可以說,中共的政權是中國人的血和屍體堆積起來的,這樣的政權我們應該積極的消滅它。」

活動現場的十二塊主題展板上圖片與文字交相呼應,紀錄了中共從1945年至今的罪行,包括:武裝暴亂分裂國家造成約300萬人死亡;1950-1989年期間的各種運動造成約6000萬人死亡;99年開始至今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及目前對香港、新疆、內蒙古等地民眾的鎮壓迫害等等。

另外,抗議人士陳維明還提到,中共除了對中國民眾迫害洗腦,對與海外國家的滲透也是相當嚴重。

抗議人士 陳維明:「就像蓬佩奧說的,紐約的領館,是一個犯罪的間諜機關。休斯頓是已經被監管的間諜機關。那麼洛杉磯又何嘗不是呢?你看那麼多的攝像頭。所以說,共產主義這個毒瘤不倒、這面血旗不倒的話,那我們中國國無寧日,西方社會也會被他的滲透、紅潮搞的雞犬不寧。」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楊楊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