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野中奔馳 山地自行車世界杯大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3日訊】2020山地自行車世界杯賽近日在捷克拉開帷幕,一起去觀賞一下精英越野自行車賽。

2020山地自行車世界杯,在捷克諾沃梅斯托舉行的第一輪精英越野自行車賽,於週四下午展開。

首先是男子精英越野自行車賽。

開場巴西選手艾維恩卡尼穩穩處在領先地位,荷蘭的實力選手米蘭·維達,和丹麥的西蒙·安德烈亞森,在後方窮追不捨。

山地越野車,寬胎,直把,因為道路上有岩石、台階等各種障礙,因此車子前後都有減震功能,1991年首次举行世界杯賽。

鄰近終點,安德烈亞森衝刺,奪得第一。

冠軍 Simon Andreassen:「我真的用了很多的努力才跑到了前面。當我擠進領先小組,我感到得越來越適應。我不敢相信發生了什麼。」

接下來是女子精英越野自行車賽。

費朗·普雷沃特,開場時處於領先,緊隨其後的是第一次參賽的法國選手洛阿那。洛阿那在第一輪短距離比賽中奪得第三。

比賽中場,普雷沃特落到第二,荷蘭選手特普斯特拉,竭力趕上。

最後,法國選手洛阿那贏得比賽,特普斯特拉和普雷沃特分別排名第二第三。

2020山地自行車世界杯,捷克賽從9月29號開賽,為期6天,分短距離比賽和越野賽,第二輪精英越野自行車賽,將於星期日舉行。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