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 香港法輪功「十一」中聯辦舉標語

【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10月1日國殤日,香港法輪功學員前往中共駐港機構中聯辦前,舉起「天滅中共」等標語,並聲援3.6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支持法輪功的市民表示,佩服法輪功學員遭受二十多年迫害,仍然堅毅不屈的精神。

發言人劉惠卿:「港版國安法」後 中共不再遮醜

今年10月1日,中共與香港政府如臨大敵,在全港部署超過6,000警員,截查市民。中聯辦前更是被水馬圍住,市民無法接近。

在4人限聚令下,數名法輪功學員4人一組,由西區警署遊行至中聯辦。在中聯辦門前,法輪功學員舉起「法輪大法好」、「天滅中共」、「十一國殤日聲援3.6億勇士退黨」的標語。

香港法輪功發言人劉惠卿在中聯辦正門外的水馬前宣讀聲明。劉惠卿表示,在中共竊國71週年之際,香港法輪功學員要求解體中共、結束暴政。

劉惠卿提到,在過去1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中,中共扶植香港的黑暴勢力,煽動仇恨,不斷升級血腥暴力。在今年「七一」前夕,中共突然通過「港版國安法」,摧毀香港的一國兩制,將中共的「假、惡、暴」本性暴露於全世界,「中共已經不再遮醜」。

她又指,近日英國牛津大學允許研究中國問題的學生匿名提交論文,以保護學生免受「國安法」迫害。「港版國安法」輸出全球,全世界都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

她表示,法輪功學員多年來一直和平理性反迫害,勸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至今已有超過3.6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組織。近日,有中共黨員入境美國被拒絕,進一步加速退黨大潮。

香港法輪功發言人劉惠卿呼籲各國政府及各界民眾制止迫害法輪功,解體中共。(宋碧龍/大紀元)

周小姐:法輪功學員問心無愧 不懼打壓

當記者問參與抗議活動的法輪功學員周小姐為何要來中聯辦抗議,她表示:「21年來,共產黨一直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很多證據顯示,中共將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活體摘取並販賣,現在還在進行。」她又說:「共產黨一天沒有停止殺人,我們就要出來。」

周小姐表示,要求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很多人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道德回升,法輪功學員的人數超過共產黨員的人數。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妒忌法輪功人數眾多,發起迫害法輪功。」

2015年以來,超過20萬名法輪功學員向中共法院及監察院實名舉報江澤民。在海外,江澤民也被法輪功學員告上國際法庭。

記者問道,在「港版國安法」實施後舉起「天滅中共」標語是否感到害怕?周小姐回答:「不怕。」

周小姐說:「我們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我們做的是符合法律的,對任何社會、人民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真正怕的是共產黨,不是法輪功學員。我們一身正氣,問心無愧。」

之所以要舉起「天滅中共」標語,周小姐說:「天滅中共是天象的變化。任何人、任何團體,你幹了太多壞事就會遭到上天的懲罰。」

呼籲儘快退黨 不做中共犧牲品

周小姐也呼籲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的人,儘快退出中共組織。「共產黨是邪靈,是毀滅人類的。如果你對它發過誓,你不退出共產黨,就是它的一份子。將來共產黨被淘汰、被清算的時候,就會跟它一起被淘汰。我們呼籲,所有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的人,為了你的美好未來,趕快退出,不要做它的犧牲品。」

對於有親共組織「青關會」在法輪功學員附近播放高音喇叭,辱罵法輪功學員,周小姐表示:「青關會是共產黨的幫凶,從2012年就開始滋擾法輪功。我們一正壓百邪,無需理會它。」

岑先生:佩服法輪功堅毅不屈

在中聯辦附近,為民陣(民間人權陣線)遊行駕駛開路車的司機、支聯會(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成員岑先生也前來抗議中共迫害民眾。他表示,十分佩服法輪功學員堅毅不屈的精神,對法輪功學員寄予很大期望。

岑先生形容3.6億人退出中共組織是一個潮流,「歷史顯示,沒有永遠的政權,打壓人民的極權主義不會得逞。」他呼籲中國同胞認清中共極權,尤其是海外華人,要為下一代發聲。

雖然今日全城布滿警察截查外出的市民,岑先生表示,仍然要繼續出來。「為了下一代,我要付出。」岑先生說。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竺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