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 全球180團體抗共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十月一日國殤日當天,全球90個城市180多個團體聯合發起「抗共行動日」,13個加拿大民間團體在多倫多中領館前大型集會,表達捍衛人權的訴求,並敦促各國政府立即採取行動抗擊制裁中共

「解放香港!停止霸凌台灣!抵制中共!」

十月一日,來自港加聯、中國民主黨、改變中國2020、加拿大多倫多藏人協會、加拿大台灣人權協會、加拿大東突厥斯坦協會、越南更新革命黨等13個團體的數百民眾,聚集在多倫多中領館對面集會,響應」全球抗共行動日「。

多倫多支持中國民運會主席 吳溫溫我們要攥成拳頭,我們深信正義民主自由必勝,從古至今都是這樣。

加拿大前參議員 Con DiNino:「不僅藏人、維吾爾人、蒙古人、香港和台灣受壓迫,中國人民都被剝奪基本人權和自由,他們必須知道他們並不孤單,全世界都在關注他們,我們非常關心他們關注他們,我們非常關心他們!」

中國民主陣線全球副主席 盛雪:「中共從建政以來,真的可以說它的罪惡罄竹難書,幾乎每一個罪惡在歷史上都是非常罕見的。大家都認識到了,只有解體中共暴政,所有這些群體的人才能基本上得到自由和尊嚴。」

各團體代表譴責中共對內迫害人民對外滲透侵略,呼籲各國政府立即行動,抗擊中共。

港加聯主席馮玉蘭呼籲各國政府盡快營救港人。

港加聯主席 馮玉蘭:「每一天都有人被抓、被自殺,所以我們國際社會不可以再等,須提出一個營救香港手足的計劃,而且對於中共,我覺得加拿大政府也應該跟盟友一塊,馬上要以馬格尼茨基法同時間制裁。」

參加集會的還有從加拿大其他城市和香港來的華人。

香港人 陳女士:「要共產黨倒台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打長久戰,要聯合世界反共的陣線一起才會有效果。」

集會參與者 王先生:「(中共)它不滅,中國人一天都沒有好日子過。」

蒙特利爾華人 康先生:「(中國人)要憑自己的良知,不要去支持這個邪惡的政權,因為它太邪惡了,它要毀滅全人類。」

當天,全球90個城市180多個團體也同步舉行集會,呼籲結束中共暴政。

新唐人記者加拿大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