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聲匿跡近2個月 金正恩妹妹金與正露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2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在銷聲匿跡近2個月後,近期隨金正恩前往江原道金化郡的災民重建區進行視察。

朝鮮中央通訊社(KCNA)報導,朝鮮金化郡8月和9月接連遭遇豪雨和颱風襲擊,道路被切斷,建築物、農田、電力設施受損,約有1000戶家庭被影響。

金正恩此次前往視察,重點是住房、耕地、交通運輸、電力、郵政等領域的受災規模。金與正隨行在側,這是她約2個月來首次公開露面。

朝鮮中央通信社報導,金正恩提到風災和其他天然災害時說:「今年是空前艱辛的一年。」

從照片可以看到,金正恩站在中央,臉上笑得非常開心,妹妹金與正則在後方望著。金與正因先前對韓國措辭強硬,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據悉,金正恩的公開活動,朝鮮官媒通常在隔天報導相關消息,這次現場視察可能是在中秋節(10月1日)進行。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