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學員十一聲援退黨 籲解體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1日訊】十一中共奪權建政日,香港法輪功學員,分組遊行,前往中共中聯辦,聲援3億6千多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他們呼籲世界各國共同制止迫害、和平解體中共

在港府所謂限聚令下,香港法輪功學員四人一組,遊行前往中共中聯辦,呼籲世界各國政府與民眾,加大力度制止迫害、和平解體中共。在十一國殤日,呼籲更多中國人,加入3億6千多萬人退黨潮,退出中共相關組織。

香港法輪功學員宣讀聲明:「中國近百年來的巨難,究其根源是共產邪靈通過中共惡黨,對中華民族的入侵摧殘、欺騙與毒害,其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而解救之道在於,拋棄共產邪教、回歸傳統文化、尊崇普世價值。」

法輪功學員聲明表示,中共利用扶植的香港當權團夥與各種黑道勢力,不斷升級血腥暴力,散播仇恨、激化衝突,以及港版國安法。學員仍照常在街頭講真相、豎起「天滅中共」的橫幅。

香港法輪功學員十一集會發言人 劉慧卿:「沒甚麼好怕的。因為它(中共)做了這麼多壞事,已經不是人做了,是天要懲罰它的。由它(中共)建政以來,迫害人類一直沒有停過。」

活動一路上,與中共610辦公室關聯的香港青關會,不斷高聲侵擾法輪功學員。在港版國安法生效後,美國國務院高層,相當關切香港法輪功學員處境。市民受訪表示,最佩服法輪功堅毅不屈。

香港市民:「堅毅不屈。為了表達我們的人權,和表達對(中共)極權政權出聲,我們全港市民和中國人,覺得應該支持和發聲。」「(中國人退出共黨)這是潮流來的,歷史告訴它,沒有永遠的政權的。」

港府十一動用六千名警察,學員照常上街擺攤講真相,即便被軍裝警察包圍要求撤離,高齡婆婆堅持不退。

香港法輪功學員:「我們天天365天都擺。(記者:您會擔心嗎?今天是…)因為我們是正的,我告訴所有人,一正壓百邪,邪不壓正,正會壓邪。」

新唐人電視梁珍、Ivan、黃瑞秋、石山、Zac、張東旭香港-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