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中聯辦抗爭悼國殤:中共竊國!沒有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1日訊】中共十一建政日,香港警方拒絕民主派申請集會。不過,香港支聯會與社民連等民主派堅持上街集會遊行,強調「只有國殤」,中國共產黨竊取全中國,沒有自由與人權法治。

長毛與社民連成員:「示威無罪!」

香港支聯會主席 李卓人:「沒有國慶只有國殤。今天是中國共產黨所謂的國慶日,但沒有什麼值得慶祝。中國共產黨以專政之名竊取了整個中國,持續統治下,沒有了任何民主,沒有任何對人權的尊重,沒有任何人民的自由,沒有任何法治,所以沒有什麼值得慶祝。」

長毛與社民連成員:「釋放所有政治犯!沒有人權自由,哪來國家安全!」

長毛與社民連成員:「維權無罪!言論無罪!」

港府拒絕同意集會申請,民主派在遊行中,警方還廣播警告。民主派抗爭者,聲援中國維權律師為了打造民主法治的中國,要求釋放維權人士,也要求釋放被送中的12名反送中抗爭青年。社民連遊行痛批中共屠夫政權,屠殺六四,要求結束中共一黨專政。抗爭者還拿了十一時鐘圖像,要為中國共產黨送終。

新唐人記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