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仆後繼 港霸氣哥:國際反共 始於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過去一年多來,香港人面對中共暴政的韌性與堅強,舉世有目共睹。人稱「霸氣哥」的香港網台節目主持人曾建峰,接下日前被捕的名嘴「快必」的節目主持。他表示,「香港人」這三個字,代表一個整體,也將在歷史上,留下見證,因為21世紀的國際抗共運動,始於香港。

香港網台節目主持人 曾建峰(霸氣哥):「我相信大家都好有同感,一提到香港人這三個字,所以其實,雖然大家覺得現在正在承受苦難,經歷著磨練、磨難,但是唯有磨難,才能使我們營造了,或者是鍛煉了我們一個新的靈魂出來。」

2014年在街頭義正詞嚴罵退警察因而被網友封為「霸氣哥」的前公民黨成員曾建峰,在名嘴快必被捕後,接下快必的電台主持棒,繼續用創意方式反制香港日益收緊的新聞自由,他說 人人都可以成為現場記者,記錄真相。

香港網台節目主持人 曾建峰(霸氣哥):「 我很認同他(快必)的看法,就是你如果怕的話,你就保持著繼續做,才能克服那個恐懼,這個就是羅斯福講的, The only thing you have to fear is fear itself,就是你唯一要害怕的就是恐懼這兩個字,所以就繼續做。」

霸氣哥說,也許不會每個人都像「快必」站在抗爭前線,但過去這一年,香港已經為全世界提前預演了一場抗共大戲。儘管打壓步步升級,反而促成港人強化心靈與質素,進而撼動西方民主國家認清中共面目,這場國際反共運動,始於香港。

香港網台節目主持人 曾建峰(霸氣哥):「香港人這三個字在國際上,我可以說即使是100年以後歷史的記載,21世紀的第二個十年,整個世界的民主變革是由香港人帶領。」

新唐人記者梁珍、張芃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