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65議員聯名修法 拒當中共活摘器官幫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近日,法國國會65位議員聯名提出一項器官移植法案,以抵制中共活摘並販賣人體器官。在此之前,西班牙、意大利、以色列等國也已修改了移植法,防止本國人去中國接受不明來源的器官移植。

這項提案已於9月15日提交到法國國民議會,編號為「第3316號」,目前仍不斷有議員加入支持的行列。

法國政界:拒絕成為中共活摘罪行的幫凶

國民議會官網公布的該項提案的內容顯示,為「確保器官捐贈道德」,應修訂法國公共衛生法規條例,以監督法國個人、醫療或研究機構在與非歐盟國家合作時,遵守器官移植道德,以免成為罪惡的幫凶。

第3316號提案還明確指出,非法器官來源主要包括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而數年來,國際組織《追查國際》不斷發布中共政府系統性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的罪行。

該項提案說,法國的器官移植旅遊問題,早在1980年代就開始了,法國的有錢人到一些貧窮的國家去購買器官,最嚴重的是中國,因為在中國「它們(中共)摘取良心犯的器官」,從法國的法律以及國際法的角度上看,那都是非法的。

「如今,在中國,主要的良心犯是法輪功修煉者、維吾爾族佛教徒、家庭教會的基督徒。」提案說,「自2006年以來,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做了調查報告,據2016年的更新記錄,中國每年進行的非法器官移植估計達9萬例。」

提案還指出,「此外,輪候器官時間極為短,平均12天」。相比之下,在西方,等候器官摘取的時間一般需要3年,而中國如此短的時間本身就令人擔憂,這表明,「那是有系統性的侵犯自由和知情同意規則」。「未經知情同意的摘取器官就是強迫性的,這對人類尊嚴和個人生命權構成了極為嚴重的攻擊。」

提案承認 法國曾在不明中助推中共活摘惡行

在過去的20多年裏,法國一直是中共的主要醫學和科學合作夥伴之一。提案說,「法國移植醫生們可能因為培訓中國醫生,成為了活摘的同謀而不得知曉。」從法國和歐洲現有的法律來看,至今仍沒有通過任何措施,對觸犯活摘人體器官罪行的政府進行制裁。

「面對歐洲未採取制裁措施打擊上述(中共活摘)罪行,法國有必要修改國內法,以防止法國的公共和私人衛生機構成為侵犯人權的同謀。」提案指出,「法國衛生機構與中方簽訂的合作合同應是受監督的對象。 」

提案指出,在與中共機構進行積極合作的過程中,法國並沒有實施任何具體的評估和控制方法。

世界衛生組織(WHO)稱,中國的器官移植系統遵循醫學和科學道德,但英國外交部去年透露,世衛的信息來源僅僅由中國(中共)當局提供,「這些信息的獨立性和可靠性當然是讓人質疑的。」

提案列擧了法國10多家大型醫院與中國各大城市醫院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後者為法國醫療機構支付財政補貼,目前仍有許多法國外科醫生繼續受中方的聘請提供技術培訓,問題是,這些合作沒有執行任何具體的評估和控制方法。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仍在發生

《紐約郵報》去年6月1日刊登的文章——《前醫院工作者:中國異見人士因器官而被處決》中有這樣一段文字:「一名犯人被帶了進來,手腳被捆綁著,但他分明是個活人。主刀的陸軍醫生將他開膛,從胸部一直到腹部肚臍處。他的兩個腎臟露了出來。」

國際組織「追查國際」(WOIPFG)稱,2020年伊始,在中國大陸爆發中共病毒、導致瘟疫全球大流行的情況下,中共仍然沒有停止活摘器官。追查國際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陸醫護人員持續進行電話追蹤調查,從中獲取新的證據及證據線索。

自今年1月1日至7月16日,《追查國際》在數百個電話調查中,篩選出100個關鍵錄音,這些錄音可以證明,中共政府系統性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的罪行仍在進行中。(相關連結: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128615)

(記者景暉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