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援手 流亡法輪功學員全家抵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遭受中共迫害﹑被迫流亡泰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馬春玲一家﹐在美國政府的安置之下﹐週二順利抵達美國首都華盛頓﹐和親人團聚。

週二中午﹐流亡泰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馬春玲一家三口﹐在美國政府協助下﹐順利抵達華盛頓杜勒斯機場。迎接她的是姐姐馬春梅和妹妹馬春霞兩家人。她們因中共迫害而被迫分別多年。

法輪功學員 馬春玲﹕「共產黨迫害這麼多年﹐有家不能回﹐有國不能歸。但是美國政府能接受我﹐(我)特別感激。希望我將來用我自己百分之百的力量﹐去回報川普總統和美國政府他們對我的幫助﹐及各界人士對我的關心與支持。」

法輪功學員 馬春梅﹕「不只是美國政府營救馬春玲一家﹐實質是給所有難中的人的一個希望。」

來自吉林遼源的馬春玲﹐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但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她被多次非法綁架﹐兩次關入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遭到酷刑折磨。

2014年﹐馬春玲和丈夫﹑兒子﹐被迫逃亡泰國﹐獲聯合國難民身份。但聯合國一直未予安置﹐令她們超期滯留﹐生活困難。中共也將迫害黑手延伸海外。去年﹐有自稱中領館的人,到泰國移民局監獄﹐威脅要將馬春玲遣返。目前﹐還有一百多法輪功學員﹐被滯留泰國﹐急需國際社會協助。

法輪功學員 馬春玲﹕「被困(泰國)六年﹐其實也是中共在裡面搗的鬼。」

法輪功學員 馬春梅﹕「我希望美國政府﹑歐洲政府﹑全世界所有正義的政府和正義人士﹐能夠幫助﹐救救他們。」

馬春玲一家三姐妹﹐都修煉法輪功。這場迫害中﹐她們因堅持信仰﹐先後被中共非法關押共計十二年。如今歷盡磨難﹐終獲團圓。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