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司法部要求禁止微信 洛華人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9日訊】近日,美國司法部再發聲明,要求北加州地區聯邦法官撤回暫停微信禁令的命令,洛杉磯有華人表示,微信限制言論自由,應該被禁止。

維權人士界立建表示,微信是一個沒有言論自由的平台,他曾經將反抗暴政的視頻發到微信平台,結果帳號被封殺,甚至遭到大陸公安的威脅。

維權人士界立建:「發上去這個視頻以後,不出五分鐘就給禁封了,禁封以後,上面寫著永久禁封。過了二十多天,突然來了個微信消息,是我們地區地方政府基層負責人。他說:你不回來的話你會後悔的,意思就是我父親受到威脅和生命的威脅之中。你回來,你以為你在國外就很安靜啊,在國外我照樣採取措施,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界立建還表示,公安人員威脅他的時候還談及,在微信上可以監控用戶的言行及信息。

維權人士界立建:「你的事情我們都知道,包括每天你咳嗽幾聲,你所有的信息我們都了解,現在掌握在我們全方位大數據中。」

界立建指出,微信等服務中共統治的軟件,即使沒在使用,也能監聽用戶談話,讀取通訊錄和照片等信息。

維權人士界立建:「中共滲透世界每一個角落,包括美國世界各國地區,因為你只要安裝了中共的軟件,你就是在中共面前的一個透明人,在中共眼睛下你在裸奔,你沒有任何隱私可言。」

目前,北加州聯邦法官以禁止微信有礙言论自由為由,暫停了川普當局的微信禁令。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