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教科書篡改《聖經》暗指習近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0926日訊】【今日點擊(3888-2)

提要
中共教科書竄改《聖經》錯到離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中國境內大專中專的教科書,道德與法律,把聖經的原文改了,改成了耶穌是個有罪的人,所以他可以殺掉那個賣淫婦。然後法律的概念是超越道德的,因為完美無瑕的人,是沒辦法執行法律的。所以法律的本身,就塑造今天,掌握法律的人是可以有錯誤的。他的錯誤可以被耶穌背書,暗指今天的習近平是當代的耶穌、中國的耶穌。跟大家分享這一集節目的下半部分。內地中專跟大專的教科書,這本教科書講的是道德跟法律,引用了聖經當中的,叫什麼約翰第八章大概是,耶穌與淫婦之間的,賣淫婦,淫婦之間的故事。

大概的聖經的原文故事,是講說一群人要把這個賣淫婦用石頭砸死。那後來就碰到了耶穌,大概故事,耶穌就說話了,說:那如果你們認為,你們認為,誰認為誰一生中沒有犯過錯誤,你在神的面前沒有錯誤,那你就先拿石頭砸死這個女人。無論老少,當聽到耶穌這麼講的時候,就陸陸續續的都離開了。然後那這個時候只剩下耶穌跟這個淫婦了。耶穌抬起頭就對這個女人說,我也不會定妳的罪,我也不會定妳的罪,妳就走吧,妳只是以後不要再犯這種罪。這是聖經故事當中的,大概原意就這麼來的。

人都是有罪的,人都是有罪的。在這個現實的環境當中,人與人之間的,你看起來義憤填膺的一些事情,其實是一種宣洩,是一種就是藉助他人之罪,而掩蓋自己的真正的骯髒。神是慈悲的,神是慈悲的,是包容的,是懂得生命根本的。人不懂得,因為人在肉身的慾望中,這是我理解的,它原文故事就是那樣。那中共給改了,中共改成說,耶穌曾經對著一群要打死這個犯罪的女人說,你們誰要是自己沒有犯過錯,你們就上前打死她,大家就一聽這個就不上前了,然後就離開了。結果耶穌拿起石頭把這個女人打死了,並且說我同樣是個罪人。但如果法律只能由毫無瑕疵的人執行的話,法律就會死亡的。下面說了,通過這個小故事,你是怎麼看待法律的。

這本教科書2018年出來的,是在習近平修改憲法之後出來的。習近平2014年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給太多人以期待與希望。到了2018年,以他的權力之手,以他的背叛之為,權力之手。什麼叫做背叛之為,2017年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那是文殊菩薩的經典,盜用菩薩的經典,獲得黨內的權力。改變菩薩的經典,改成牢記使命。到了2018年,修改憲法,出賣他最好的朋友,出賣了神佛,出賣了朋友,就是背信棄義,以法律之名。這個故事的邪惡,更改這個故事的邪惡,耶穌從來沒說過自己同樣是有罪的,自己同樣是有罪的,如果法律是由完美無瑕的人去執行的話,法律就死亡了。

教科書中把習近平當成神,與耶穌並駕齊驅。我今天依法治國,你說我竊取權力。法律本身,我也不是完美的,但我今天要做你的主人。耶穌都不是完美的,我有什麼完美和不完美的。耶穌可以殺了她,因為她是賣淫在先,法律之名在後。我今天對你整個中國14億人,我告訴你怎麼去做人,我告訴你什麼叫中國人,我告訴你,如果你不聽我的,我怎麼叫依法治國。你不用告訴我說:你應該是一個完美的,你記住沒有一個皇帝是完美的,連神都不完美。他的背後一定有共產黨的紅魔,背後沒有共產黨的紅魔,不會有這麼大的手筆,不會有這麼細緻入微的做法,不會有這麼潛移默化,把人全毀掉的做法。

梵蒂岡,梵蒂岡跟中共國簽署了臨時的協議,依然接受中共國所任命的那些主教。蓬佩奧不放棄,下個星期要到梵蒂岡直接見面教皇,要跟他探討探討。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蠻難為蓬佩奧。教皇,這一屆的教皇,在我眼睛裡就是在全球宗教環境當中,中國共產黨的代言人,中國共產黨的代言人。天主教影響的地區是滿特別的,我只能說叫滿特別的。宗教在它的變更的過程中,從這個西方宗教,從3300多年前的猶太教,一直延伸到今天出現了五花八門,出現了五花八門。從信仰的概念,逐漸都演變成宗教的概念,從宗教的概念,演變成政治勢力的概念,演變成財與色的積累和權力的制衡。

而圍繞著梵諦岡,無論從電影作品、電視作品當中,早在當年的教父的影片,都在展現出他的,在教宗教皇背後,在梵諦岡神的輝煌的展現的背後,人的貪婪、淫慾、下賤、權力、陰險、殘忍、屠殺,都在奠定著、都在展現這一切。不是做為宗教,不是他背後的神出狀況,是今天的人全都背叛了,完全背叛了對吧。有人說什麼叫背叛了,美國人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美國人只承認今天的中國共產黨,為什麼?原來為什麼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共產黨霸凌中國、霸凌中國人,以中國14億中國人民做為幌子,來達到他們殺虐非人性的目的,在今天就像教父的影片展現出來故事一樣。

在這個教皇的背後,在宗教的背後,你看到了是魔鬼般地獄般的幽靈,魔鬼般地獄般的幽靈。馬克思同樣是從宗教中蛻變出來走入邪教。幾百年前的哥白尼,同樣是從宗教中蛻變出來的,反向而走轉入科學了,轉入科學很大程度上否定神的存在。但頂尖的科學家,包括牛頓、愛因斯坦,他們又回歸到與神相通的一部分。

所以在有關神性的問題上,生命的問題上,他是個體的,個體的。但是在人類的大的環境中,背離神的一切,卻是一個整體的潮流。一直走到共產黨100年前,共產黨的真實存在和出現,百年紅朝的展現,這就是它的壽命,這就是它的壽命。

而這個壽命講述的是人類社會當中的敗落。人類生活的敗落,在於貪慾的肉慾的極端,返本歸真的忘卻,走到了最極致,從而出現了崩潰,這個圈畫圓了。人類社會進入全新的概念,那我們現在就處於這種大的漩渦中。所以為什麼在美國的社會中,在今天的人類的社會中,在打擊中共的過程中,最後回歸到人的信仰,這就是一個回歸的過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