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發現7張支持川普的遺棄選票 司法部展開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美國司法部(DOJ)週四(9月24日)宣布,在賓夕法尼亞州路澤恩縣(Luzerne County)發現了9張被丟棄軍人選票,其中已經開封的7張都是支持川普總統的。司法部表示,聯邦調查局(FBI)已經就此展開調查。

司法部在週四的新聞稿中表示,此前就有報導稱「路澤恩縣選舉委員會的少量郵寄選票存在潛在問題」,週一,路澤恩縣地方檢察官斯特凡妮·薩拉萬提斯(Stefanie Salavantis)要求美國司法部和FBI對被丟棄的選票展開調查。

司法部表示,可以確認有一些軍人投票被丟棄了,目前已發現了7張「廢棄」的投給川普的選票及2張「已重新密封」的未知內容的選票。

白宮新聞發言人凱莉·麥克納尼(Kayleigh McEnany)在週四的新聞發布會上評論說,川普希望取消大量的郵件投票,因為這是一種容易遭到欺詐的方式,很可能損害候選人的機會。

麥克納尼舉了威斯康星州格林維爾(Greenville)的一個案例。據當地媒體Fox 11報導,本週二,在阿普爾頓國際機場(Apple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的一條溝渠中,也發現了3盤被丟棄的郵寄選票。

隨著11月大選的臨近,共和黨人對郵件投票問題更加警惕。民主黨人試圖在最大範圍內推行郵件投票,而川普和共和黨人則表示,這樣做將使選舉結果面臨不誠信的風險。

路澤恩縣對川普意義重大,2016年,川普以接近20個百分點的優勢贏得了該縣。在今年的大選中,賓州向所有註冊選民郵寄了選票,而這樣的州還有很多。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