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傳出乘客自殺身亡 班機一度急降長沙機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據報導,中國國際航空一架客機9月23日由福建飛往成都途中,一名男乘客在洗手間自殺,客機因此提前緊急降落長沙機場,這名男子送醫後仍不治死亡。

據上游新聞報導,9月23日,由福建福州長樂國際機場飛往成都雙流國際機場的CA4230班機,在飛行途中客艙中出現緊急情况,班機於當晚9時29分備降長沙黃花機場,一名旅客輕生,經緊急搶救送到長沙當地醫院後死亡。

據報導,昨天(9月24日)有自稱搭乘9月23日國航福州飛往成都編號CA4230班機的乘客在微信發文稱,飛機進入巡航高度後,機艙內出現緊急情況,機組人員立即進行特別情況處置,機上有醫務人員也加入搶救乘客;期間半小時內,飛機從10500米高度急速下降,並備降在長沙機場。

另據海報新聞報導,一名親歷事件的該班機乘客說,有一名乘客脖子上有類似繩索一樣的東西,洗手台的水龍頭位置也有類似繩索一樣的物件,已經被割斷。當醫護人員詢問涉案男子是否服用過其他藥物,並要打開他的嘴巴進行檢查時,發現涉事男子在咬自己的舌頭。

根據國航的官方資料顯示,這架班機23日晚間8時10分從福州長樂國際機場起飛,晚間9時29分備降長沙黃花機場。24日凌晨0時27分再從長沙機場起飛,於凌晨1時57分在成都雙流機場落地,延誤近3小時。

長沙黃花機場醫療急救中心證實,他們為9月23日當晚備降的國航CA4230航班提供了緊急醫療救援服務,這名旅客後來被送到了長沙市第八人民醫院。

黃花機場附近的長沙市第八醫院急診科工作人員則證實,該名送醫旅客最後不治身亡,目前家屬尚未前往該院認領遺體。

(記者李亦娟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