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險被自己人暗殺 日本自衛隊曝猛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為了防止暗殺,採取了的一些嚴密的「防範措施」,沒想到差點死在自己人之手。近日,有日本自衛隊前官員透露,金正恩在兩年前曾躲過自家軍人的暗殺。

據日本雜誌《週刊現代》報導,日本自衛隊前長官河野克俊透露,2018年,朝鮮軍人企圖在新開發海灘度假地——朝鮮元山葛麻地區(Wonsan-Kalma)暗殺金正恩

暗殺失敗之後,有4人乘船逃往日本,但韓國接獲兩韓聯絡辦公室情報,派遣飛彈驅逐艦前往搜索,攔截4人搭乘的漁船,發現時,有1人已經身亡,當時韓軍艦一度與日本自衛隊之間緊張對峙。

消息還說,這4人被韓方人員截獲後,被強制遣送回朝鮮。

不過,上述說法並未獲得朝鮮或韓國證實。

韓國媒體此前曾披露金正恩為了防止暗殺,戒心極高,甚至採取了一些別人想不到的「防範措施」。

報導舉例,金正恩2018年6月到訪新加坡時,不僅自帶食物,還自帶馬桶,而且還不止一個馬桶,甚至在豪華車內還有一個專門上廁所的地方,以防止情報部門試圖收集有關他健康的信息。

韓國發行量最大的報紙之一《Chosunilbo》報導,朝鮮給金正恩準備馬桶,「確保『敵人』不能對最高領導人的糞便進行分析。」

同年4月27日,金正恩與韓國總統文在寅在板門店會晤時,也帶了自己的馬桶。

據New Yorker雜誌報導,當時,金正恩還帶著自己的鋼筆和鉛筆來參加板門店會議,他的工作人員擦了他所觸摸的任何東西,以避免留下金正恩的指紋。

曾任金氏家族貼身護衛的脫北者李尹鎬(Lee Yun-keol)透露,金正恩不到任何公共廁所如廁,原因是擔心自己的排泄物會透露其健康狀態。

外界猜測,金正恩患有痛風、高血壓、性病和其它心理疾病。

韓國通訊社DailyNK報導,金正恩不僅對外謹慎,在朝鮮內部巡視軍事基地和國營工廠時,也採取了類似的預防措施。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