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虛擬模式跨年 地鐵車門行駛中打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4日訊】下面請宇亭,為我們帶來今天的大紐約新聞簡訊

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倒數 以虛擬模式互動舉行

不知不覺,再有100天,我們就將和2020告別了,每年時代廣場的跨年倒數,都會吸引全球上百萬民眾共襄盛舉。週三,活動主辦方推出預告片,為了應對疫情帶來的變化和挑戰,今年的跨年活動,將增強虛擬模式,當然還是會有小型的現場跨年活動,讓無論身在何地的人們都能以數字化方式,一起倒數,不過具體細節還未公布。

Bed Bath&Beyond 首批63家關門名單

再來關注,美國最大的床上用品和家庭用品連鎖店、總部位於新澤西州的Bed Bath&Beyond公司,今年7月已經宣布,會在未來兩年內,關閉旗下約200家商店。計劃今年年底前,首批將關閉63家。

那麼根據最近公布的首批名單中,紐約州將關閉6家,分別位於曼哈頓61街、法拉盛大學點、史坦頓島、羅切斯特、雪城及沃特敦。

Bed Bath&Beyond可以說是此次疫情以來,關閉最久的商家之一了,受疫情的衝擊,加速了實體店的萎靡

MTA地鐵車門 在行駛中突然打開

不少紐約客搭地鐵時,都習慣靠在門上,但如果車門突然打開怎麼辦?最近這驚險的一幕就真的發生了。所幸並沒有發生意外。

根據上傳到紅迪(Reddit)網站的視頻拍攝者介紹,週日(9月20日)晚開,一輛Q線地鐵正行駛在布魯克林大橋上,地鐵「車門突然自動開了。」大都會運輸署MTA回應稱,這是列車員的操作失誤,該列車已經停運。

華埠建設監獄 被控告後計劃停止

再來關注,紐約華人非常關心的,新建監獄落戶社區的進展。9月21日,法院裁決,暫停紐約市府在市內四個社區,建立新監獄、以取代雷克島監獄的計劃,將審核流程退回原點。廣泛的民意支持,是社區團體勝訴的重要原因之一。

對於這個結果,令不少社區民眾表示,不用再擔心居住地與犯罪分子只有一牆之隔了。各界人士都表示,這是華埠唐人街的勝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