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高碑店文化園面臨拆遷業主遭騷擾

北京朝陽區高碑店鄉文化園面臨拆遷,政府企圖以違章建築為由,少賠錢、甚至不賠錢,最近頻繁派人騷擾業主和商戶。9月16號,大批保安衝入公寓,與業主和住戶發生衝突,有民眾被打傷。

上海500多訪民聯署致信市長龔正

上海訪民日前發表致市長龔正的公開信,要求發放訪民證和允許訪民免費乘車。截止9月22號,已經有500多名訪民簽名聯署。據瞭解,信函已經通過郵局寄出。

十一將至 中共嚴禁訪民滯留北京

近期,北京各個信訪口人滿爲患,訪民需要半夜排隊才能在窗口登記。有消息說,由於中共的所謂敏感日「十一」將至,9月23號前,國家信訪局等信訪部門將全部清場,嚴禁訪民滯留北京。而「健康碼」則能讓北京公安輕鬆找到訪民,隨時驅離。

四川南部縣出租車司機集體罷工

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出租車司機抵制共享電動單車的活動,持續半年不見效果,9月17號,全縣城的司機集體罷工,將車停在縣政府門前道路兩旁,要求政府解決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