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山東一名村黨支部書記聲明退黨,江西一名原國企駕駛員歷經多年,也終於通過網絡鄭重宣布告別中共。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山東的王得福說:我是農村的一個支部書記,給共產黨幹了十幾年,我知道它幹的那些壞事,尤其是近幾年的八九六四屠城事件、迫害法輪功、中共肺炎等,看清了它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流氓集團和黑社會,因此我要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特此聲明。

江西鉛山縣的陳追遠說:本人原來是國有企業的一名汽車駕駛員,在90年代初原工作單位要求所有的駕駛員和公勤人員必須加入共產黨組織,否則將被開除,我被逼無奈只好入黨。工作這麼多年我內心也很明白這是一個專制獨裁的邪惡的組織,我於60歲退休後就遞交了退黨申請書,由於網絡封鎖的原因我一直無法上真正的國際互聯網,這次一個機會可以上外網,我就來退黨中心向全世界鄭重聲明,本人陳追遠退出中國共產黨的邪惡組織,我只想人生一世清清白白來,將來有一天也清清白白的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