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忍:堅定正信 抵制迫害

明慧網近日報導,數月來,中共政法委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所謂」清零行動」,以「攻堅」、「敲門」、「轉化驗收」、「給你除名」、「解除」、「調查簽字」等各種名目,逼迫法輪功學員在「三書」(所謂放棄修煉的「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上簽字。如果遭到拒絕甚至恐嚇說:「不簽字,讓你消失就消失」。威脅再不簽字就綁架、送洗腦班、送看守所、判刑、不給養老金、子孫都受牽連等。二零二零年八月份,至少有118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其中綁架463人,騷擾721人,強制洗腦59人,被迫離家出走12人,抄家211人,判刑41人,庭審76場,非法構陷到法院、檢察院87人。黑龍江省大慶市林甸縣一中優秀教師王鳳臣、遼寧省撫順市都興貴、河北省承德市邊群連、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張崇月、甘肅省武威市郭玉蓮與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姜全德等六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原國家糧食儲備庫保管員姜全德,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前,他抽菸喝酒成癮,總與妻子口角;心臟不好,臉上類似「紅斑狼瘡」。煉法輪功後,他戒掉了菸酒,家庭和睦了,疾病不翼而飛;工作兢兢業業,受到單位領導的認可、同事的讚譽。

今年七月十五日,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公安綁架了近二十名法輪功學員,包括姜全德與妻子孫秀英。姜全德身體已瘦得皮包骨,警察也不放過。直到姜全德極度虛弱,才被家屬接回,他回家後始終靠輸營養液生存,孫秀英仍被非法關押著。姜全德的兒子曾要求國保釋放其母照顧父親,被國保警察要挾:「保證書」不簽字不能放人。姜全德囑咐兒子,堅決不能簽字。八月二十六日,姜全德在迫害中含冤離世,終年66歲。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姜全德歷經了一年半勞教迫害,十一年冤獄酷刑折磨。在長春朝陽溝勞教所、奮進勞教所、長春公安一處、四平市石嶺監獄與公主嶺監獄,他遭受了種種慘無人道的折磨:被綁「老虎凳」、「坐床板」、「蒸饅頭」、塑料袋套頭窒息、手指與乳頭上扎竹籤、電棍電擊全身,慘遭「軲轆大輪」、「上繩」與「搖豬手」等酷刑折磨。姜全德被「軲轆大輪」反覆迫害十幾次,被凌虐得遍體鱗傷、血肉模糊,右臂骨折致殘。

山東省濰坊市法輪功學員初立文,累陷冤獄十一年的境遇,也如實反映了中共迫害法輪功持續二十一年的嚴峻情況。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六十四歲的初立文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濰坊市看守所迫害至今近一年,構陷案卷最近送達法院。初立文修煉法輪功後,全身多種疾病消失無蹤。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初立文多次被綁架、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監獄遭受了各種酷刑折磨。

 

酷刑演示:鐵椅子(明慧網)

一九九九年十月,初立文進京上訪,為法輪功鳴冤,被銬在鐵椅子上十一天,遭反覆毒打與遊街侮辱。二零零零年二月,初立文被劫持到昌邑市看守所,被銬在樹上凍、戴背銬、舉凳子折磨、戴大鐐;在山東省王村勞教所,他遭野蠻灌食、奴役、冷凍、鋼針扎、面壁、捆綁、抻銬等迫害;在昌邑看守所,被皮管子抽打、被戴上腳鐐和手銬遭毒打。

二零零三年八月,初立文被銬在鐵椅子上嚴刑拷打;在濰北監獄,遭連續電擊、被掐脖子窒息、關小號、小腿肌肉被跺爛、餵蚊子,身體都被蚊子咬爛;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初立文被電擊致面部毀容、全身潰爛。二零零八年八月,他被劫到濰坊市「洗腦班」,被銬在暖氣管子與鐵椅子上蒙頭群毆,小繩子勒進肉裡,即「上繩」等殘酷迫害。

中共一貫以種種酷刑,對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所謂「轉化」,配合精神迫害,妄圖讓學員放棄修煉法輪功,寫下放棄信仰「真、善、忍」、出賣靈魂的「三書」。姜全德與初立文經歷的那些酷刑,細節讓人不忍卒讀;他們的悲慘遭遇,盡顯中共滅絕人性的邪惡本質。

中共與江氏集團為了迫害法輪功學員,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手段,指揮非法組織「六一零辦公室」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遭受慘絕人寰的各種酷刑折磨與精神摧殘。姜全德與初立文的歷劫苦難,並非少數特例,而是中國大陸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恣意迫害的寫照。

讓世人敬佩的是,法輪功學員承受了那麼多酷刑的非人待遇,仍然堅毅不移的信仰「真、善、忍」,以平和、理性、寬容的方式抵制這場毫無人性的迫害,讓無數的世人,被法輪功學員真誠與堅定的信仰所感動,乃至加入反迫害的行列。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專書指明了,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的最終目的就是想破壞人的道德從而毀滅人類。法輪功學員憑著對宇宙真理的正信,從這場殘酷又隱晦的迫害中走過了荊棘坎坷,在腥風血雨中把真相傳播到社會的各個角落,以挽救被中共「邪靈」鉗制的世人。

二十一年來,法輪功學員體現了慈悲與平和的超凡風範,這群正信堅毅的修煉團體頂住了來自專制政權的滅絕式迫害。他們竭力捍衛的,不僅僅是自身的信仰自由,也是對普世價值、基本人權的維護。迫害雖然還繼續著,黎明曙光已在眼前。至盼更多的世人發揮正義,守護善良,傳播真相,唾棄中共,早日終結這場殘酷的迫害。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