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川普郵件含蓖麻毒素 加拿大女子被逮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2日訊】近日,美國聯邦調查局在美加邊境,逮捕一名加拿大女子,她涉嫌向川普總統,郵寄含有蓖麻毒素的信件。週二,該女子將在紐約州水牛城出庭。

美國警方週日,在尼亞加拉瀑布的美加邊境,逮捕了一名女嫌疑人,將面臨多項指控。

據悉,該女子持有槍枝,正試圖進入美國。

週一,加拿大警方搜查了嫌犯在蒙特利爾的住所。

美國聯邦調查局表示,白宮近日收到一封寄給川普總統,含有蓖麻毒蛋白的匿名信封,已被安全部門截獲。該信件由加拿大寄出,還有至少5封,寄往德克薩斯等地。

據報,被捕嫌犯叫帕斯卡爾·費里爾,53歲,計算機程序員,擁有加拿大法國國籍,曾居住在德克薩斯。去年3月,因非法攜帶武器、偽駕照等,被德克薩斯特派團警察局逮捕,同年5月被釋放。

費里爾將於周二下午,在紐約州水牛城法庭出庭。

蓖麻毒蛋白為天然毒素,無解毒劑,可導致人在36至72小時內死亡。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