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踴躍三退 加拿大退黨義工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2日訊】9月是加拿大退黨月,浩浩蕩蕩的退黨車隊除了在週末多條路線展開汽車遊行外,義工們還在多倫多華人聚居地設立退黨點,他們說,越來越多的華人看清了中共的本質,踴躍三退

9月20日下午,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的幾位義工來到新設立的士嘉堡退黨點,拉起橫幅,向人們傳遞退黨福音。義工張女士當天遇到一位小伙子在尋找退黨中心。

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義工 張女士:「他就說Kennedy路這邊有個退黨中心,在哪?我說就在前面,你跟著我走吧,我說你退了沒有?他說沒退,我想退呢。我問他叫什麼名,為什麼要退,他說我要不退,我就跟著它完了,我不能跟著他走。」

近日一名美國公民的父親,以旅遊簽證入境美國探望女兒,因其中共黨員身份,在機場被遣返。義工王女士說,退黨中心的退黨證書是美國移民局認可的,很多華人看到自由世界圍堵中共的局勢,都在審時度勢,抓緊與中共切割。

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義工 王女士:「華人看到這個共產黨真是搖搖欲墜了,很多人找退黨沒地去,所以我們設這個點人家看到了,騎著自行車就來了,我問他你是黨員嗎?他說是黨員,所以我就幫他退了,給他起個(化名)叫福來。」

王女士還經常給大陸民眾打電話勸退,近兩週已幫助100多位國內外華人做了三退

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義工 王女士:「讓世界都認清中共這個暴政,他的政權就是(用)謊言,它欺騙了全世界,這個(中共)病毒呢也是從中國傳播到全世界的,所以全世界覺醒的人都唾棄它,大家一起來天滅中共,人民要打到這個中共。」

9月的週末,卡爾加裡、埃德蒙頓、溫哥華、渥太華、蒙特利爾和多倫多等多個加國城市也各自展開終結中共集會或車隊遊行,聲援3億6千萬人覺醒退出中共。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