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聯大演講 向北京釋強硬信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2日訊】週二(9月22日)上午,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將在聯合國大會(UNGA)發表講話。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因受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聯合國今年的75週年年度會議也改為網絡形式。川普總統週一(21日)已錄製週二的演講視頻,準備週二在大會期間播放。

在川普週一準備飛往俄亥俄州集會前,媒體就聯合國演講內容提問。川普回答說:「我的訊息是對中國(中共)強硬的訊息,您明天會看到。」

川普多次公開表示,這次源於中國武漢的病毒大流行歸咎於中共當局,中共當局本可以控制住疫情,但並沒有盡責處理。川普經常將這種致命的呼吸道疾病稱為「中國(中共)病毒」。

其次,因為世界衛生組織偏袒中共、延誤大流行預警,導致病毒全球氾濫,美國已經宣布退出世衛。世衛是聯合國旗下的一個機構。

美國媒體預計,川普還會提及以色列和阿拉伯國家之間的正常化協議,但演講最重要的是清楚闡述中共在全球大流行中給世界各國帶來的災難,要求中共承擔責任。

最後,川普還可能談及伊朗,因為美國正在聯合國要求恢復對伊朗的制裁。

川普過去三年的主題都在批評社會主義

過去三年,川普出席聯合國大會的演講主題都包括「社會主義」。

他在2019年的發言主題是警告世界領導人警惕「社會主義幽靈」,稱這是各國面臨的最嚴峻挑戰之一,它們會在國內肇事以及破壞社會。

「委內瑞拉的事件提醒我們所有人,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與公正無關,與平等無關,與提升窮人(生活質量)無關,當然也與國家利益無關。」川普說。「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只做一件事:爭奪統治階級的權力。」

他重申,美國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川普在2018年的聯大演講中,呼籲世界各國抵制社會主義;在2017年的演講中,他表示,共產主義給各國帶來苦難。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新唐人: https://donation.ntdtv.com
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