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蔡霞:習已成光桿司令/任志強被重判18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深度報導紀錄片《大疫襲來》

【疫情更新29】雲南全面進入戰時狀態/張文宏:二波疫情是必然

許章潤痛斥中共「口袋罪」 吁法學家勿助紂為虐
中國法學家許章潤就耿瀟男夫婦被捕案再發聲,痛陳中國存在多少「口袋罪」,「想治你,就把你裝進去」。他呼籲中國刑法學家們不要繼續助紂為虐。

諷習近平是小丑 任志強被重判18年
紅二代、地產大亨任志強今天(9月22日)被宣判獲刑18年。外界普遍認為,任志強是因撰寫諷刺習近平是「小丑」的文章,因言獲罪,習重判他是為了「殺雞儆猴」,警告黨內對其有異議的紅二代以及反習陣營。

蔡霞揭「換習」內幕 黨內三大派 習已成光桿司令
中共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在最新的專訪中,解釋了她提及的有關「換習」一說,並曝料中共黨內有三大派。而這各派各懷心事,就連「習家軍」和習也不是一條心,不願跟習在維護中共專制上跑到黑。

習近平「半條被子」引熱議:療傷、摸底和忽悠
習近平近日赴湖南郴州視察,重溫「半條被子的故事」,引發輿論熱議。有評論說,習近平此次湖南之行只為三件事,療傷、摸底和忽悠老百姓。

美神秘「51區」發現16米高外星機器人和UFO(視頻)
史考特.沃林(Scott C Waring)是一位著名的UFO獵人。最近他用谷歌地圖搜索,在美國「51區」地圖上發現了會移動的16米高「外星機器人」。另外,他最近還上傳了一段發生在17日美國紐約上空盤旋的4個不明飛行物(UFO)視頻。

美國國會一份報告出爐 川普怒轟習近平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21日接受美媒專訪時,回應美國國會公布的有關中共病毒(COVID-19)的報告。他怒轟習近平和北京當局未能遏制中共病毒大流行,並使病毒傳播到世界各地,害死美國20多萬人。

習近平威脅「反習集團」 狠判任志強18年
任志強22日被重判18年刑期的消息,震驚輿論。有美媒稱,這名房地產大亨曾譴責習近平,這一嚴厲懲罰的目的在於壓制異見。此前就有消息稱,習在一次會議上罕見的談到「反習集團」和任志強案,並威脅:對反習疫情要像對病毒一樣,實施檢測和隔離。

美媒:習近平對美「踩高蹺」 胡春華槓上劉鶴
面對美國的全方位制裁,中共商務部近日發布針對外國「不可靠實體清單規定」,但沒公布列入清單的實體。有美媒稱,對於何時發布黑名單,主導制定黑名單的胡春華槓上了美中貿易談判代表劉鶴,而習近平正在進行最棘手的踩高蹺行動。

湖北書記應勇提起李文亮等人 當場落淚引熱議
湖北省21日召開抗疫表彰大會,省委書記應勇在會上致辭時提到一線染疫死亡的醫護人員名字,包括李文亮醫生等人時,當場落淚,引發輿論熱議。有網友認為應勇是在「裝哭」,也有人猜測,應勇是知道武漢患者和醫護人員真實死亡人數的,他在會上可能想起了當時的慘況,不禁落淚。

方方批團中央造謠 禍起殯葬館「滿地無主手機」
因寫下「封城日記」引發一連串輿論風波的武漢作家方方,21日在微博狠批共青團中央公開造謠。她揭露共青團中央發布的一張有關武漢殯儀館滿地無主手機的圖片是造假。

比殲20還強?印度飆風戰機亮相 釋放強烈訊息
中印邊境劍拔弩張,日前,印軍最新的「飆風」(Rafale)戰機公開亮相。有印度軍官透露,「飆風」戰機正在作戰區域試飛,熟悉環境。印度國防部長辛格則表示,「飆風」戰機大大提升了印軍的戰鬥力,向敵人釋放出「強烈訊息」。

習近平向聯合國「訴苦」:不能誰拳頭大就聽誰
由於中共隱瞞疫情、侵犯人權,以及戰狼外交,導致與國際社會的關係急劇惡化。目前美國正在與全球多個國家一起,全方面圍堵中共。習近平21日向聯合國訴苦,暗批美國對中共的圍堵行動,並稱「不能誰的拳頭大就聽誰」。

邊境衝突不斷緊急徵兵? 中共新兵痛哭影片瘋傳
目前中印邊境衝突持續不斷,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中共軍人坐在車上痛哭的影片。據傳影片中的中共軍人是剛徵召的新兵,半數將被送往中印邊境前線,剛告別家人,在車上扯嗓高唱中共軍歌,情緒激動痛哭。

中秋節「蟹卡」大流行 中共官場驚現送禮不出事渠道
中共官場腐敗收禮、送禮成風,中秋節將到,驚現一條不出事渠道。中共官媒報導稱,今年「蟹卡」大流行,不止是單純的蟹農發售蟹卡賣蟹,並且衍生出一道道循環的「回收」蟹卡暴利,從蟹農、銷售商、企業送禮、官員、回收商到回轉到企業或銷售商,形成一道送、收禮不出事的管道。

川普回應共軍模擬炸關島:繼續玩他們會有大麻煩
日前中共空軍發布一段模擬轟炸美軍關島基地的視頻,雖然影片涉嫌使用多個美國大片胡亂拼湊,但其中的敵意也引起了美國朝野的關注。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對媒體回應此事時說,如果中共繼續玩遊戲,就將遇到大麻煩。

美軍「勇敢之盾」軍演 發射飛彈畫面曝光[影]
中共軍機頻頻擾台之際,美軍集結上萬兵力的「勇敢之盾」軍演,近日在西太平洋進行實彈演習,動用空中、水面與水下兵力發射多種彈藥,模擬對敵目標艦艇,以及敵地面目標實施打擊。同時,公開巡洋艦發射戰斧攻陸飛彈、大黃蜂戰機發射飛彈的畫面、影片。

台灣改「第一擊」為「自衛反擊」 不排除先開火?
中華民國台灣國防部本週一對外宣布,中華民國軍方將「第一擊」定義為行使「自衛反擊權」。適逢中共軍機頻頻擾台之際,中華民國軍方此舉引發外界多方解讀。有觀點認為,此舉意味著允許中華民國軍方在共軍準備攻擊台灣時,先發制人地自衞,增加了中華民國軍方防守的主動性。

傳西昌防暴演習內容:開發商跑路後當局鎮壓維權
日前,地方官媒報導四川省西昌市公安局一次「防恐防暴」演練活動,但迴避演練具體內容。網上傳出視頻片段指,演練內容是,地產開發商跑路後,當局鎮壓受害民眾的集體維權。網友指,大陸房地產商正在成批地破產,這種演練「很及時」。

澳洲記者曝駐華遭遇 14歲女兒被錄「認罪視頻」
原澳大利亞廣播公司(ABC)駐北京辦公室負責人卡尼,週一通過媒體曝光了他和家人兩年前因遭中共政府威脅而逃離中國的往事。當年卡尼因為撰寫了一些具有政治敏感性的報導,遭到中共長達3個多月的恐嚇與威脅,並一度被中共官方禁止出境,甚至連他年僅14歲的女兒也遭中共監控和恐嚇。最後他們父女被迫拍攝了認罪視頻,全家才得以逃回澳洲。

中共大量凍結外貿帳號 管制外匯並藉機搶錢
今年以來,隨着國際環境對中共持續惡化,中共政府在不斷強化資金外流的管制手段,從一再下調國人境外消費額度的限制,升級到以各種藉口凍結外貿客戶乃至普通民眾的涉外銀行賬戶。最近有大量外貿從業人員發現,自己的外貿銀行賬戶被無故凍結,若解凍不但手續複雜還被強行收取高額解凍費或罰金。有業內人士感嘆,中共的資金管制手段嚴苛,完全是「無法無天」。

TikTok交易現變數 川普:不出售大部分股權就取消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稍早表示,原則上批准了TikTok與甲骨文、沃爾瑪的合作協議。但有消息指,字節跳動有意保留TikTok的80%股權。川普週一(9月21日)回應,TikTok改組後必須由美國公司控制,否則美方將取消交易。

蓬佩奧談TikTok協議 字節跳動將成「被動」型股東
川普(特朗普)總統周六(9月19日)表示,他原則上批准了甲骨文和沃爾瑪與字節跳動有關TikTok的交易。這筆交易將如何保證美國人的數據不被傳給中共,是外界關注焦點。國務卿蓬佩奧周日對此做出了解釋。

中共滅亡10大徵兆已齊《推背圖》《金陵塔碑文》等預言全兌現!!

【中國禁聞】9月21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大法官補位戰掀巨浪 台灣成國際熱門夥伴

【江峰時刻】微信禁令受阻,判決書讓中共心驚

【拍案驚奇】中共死管黨員怕分裂 緊盯境外提款

【秦鵬快評】大變臉 習近平一票否決 川普說TikTok交易仍可能取消

【微視頻】美國次卿訪臺 臺灣的機遇與挑戰

《石濤聚焦》 攻打台灣?現役軍人不得休假退役 35-45男人隨時按需被徵兵

《石濤聚焦》中共高密度台海演習爆光

【新聞看點】中共威脅台灣洩困境 打台恐很慘

【西岸觀察】誰會是川普的大法官人選?

【有冇搞錯】台獨始祖是中共

【今日點擊】美次卿訪台開胃菜小籠包 川普公開嘲笑習主席

【橫河評論】美駐華大使走人 國務次卿訪臺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張文宏:二波疫情是必然 80%無症狀這非常恐怖
相關鏈接:習G20峰會遇尷尬 視頻遭微信秒刪
相關鏈接:北京深夜連環爆火光衝天 微博被刪
相關鏈接:來美黨員親屬被當場遣返/2020劉伯溫預言落空?
相關鏈接:習連續兩大動作 疑與江澤民撕破臉
相關鏈接:換掉習近平?北京面臨兩種選擇
相關鏈接:中共政權滅亡的十大徵兆 全齊了!
相關鏈接:習江大戰擺上台?/敏感時刻央視女主播換人
相關鏈接:傳數萬億海外資產 中共高官無人敢認領
相關鏈接:習主持會議現尷尬一幕/任志強案習陷兩難
相關鏈接:習內部講話流出:有人與我爭奪人心!
相關鏈接:習突然「為熱乾麵加油」 官員懵了
相關鏈接:蔡霞第二段錄音流出/ 趙立堅公布央視女主持「罪名」
相關鏈接:馬曉力等紅二代公開聲援內蒙古抗爭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被抓 成龍房產被查 胡錫進功不可沒
相關鏈接:習急喊「絕不答應」壯膽?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關鏈接:習近平架空郭聲琨?逾500家中國房企破產
相關鏈接:習5個「絕不答應」火爆網絡/英媒:習向黨內發強硬信號
相關鏈接:王岐山隱身3個月露面/習四面被圍
相關鏈接:遼寧浙江換一把手/習改口「雙循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