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秘「51區」發現16米高外星機器人和UFO(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2日訊】史考特.沃林(Scott C Waring)是一位著名的UFO獵人。最近他用谷歌地球搜索,在美國「51區」地圖上發現了會移動的16米高「外星機器人」。另外,他最近還上傳了一段發生在17日美國紐約上空盤旋的4個不明飛行物(UFO)視頻。

據《今日俄羅斯》報導,UFO獵人史考特.沃林(Scott C Waring)日前表示,他用谷歌地球搜尋到,位於美國內華達州高度機密的美國空軍基地衛星圖像中,出現了清晰的機器人圖像。

沃林還發現,這個超大型機器人影像估計有16米高,且每張照片中的姿勢都不一樣,似乎這個機器人影像還會移動,很可能是會動的物體。另外,在它的右邊也發現了一個機器人的影像,但較矮些。

(網络截圖)

沃林說,在谷歌地球裏輸入精確的座標(37°13′26.26″N,115°49′2.37″W)後,即可看到他所說的不明物體。沃林推測,這一現象有可能是美國空軍玩的障眼法,也有可能是美軍的大型機器人試驗。

而位於美國內華達州沙漠的「51區」,是美國在冷戰時期建立的設施,曾是美軍研發和建造新型戰機的地方。儘管一些設施在1955年就已開始啟用,但直到2013年,美國中央情報局才正式承認它的存在。

「51區」周圍戒備森嚴,外界還傳說是美軍用以囚禁及研究外星人的地方,因此顯得非常神秘。今年8月31日,《每日星報》還報導了史考特.沃林使用谷歌地圖對「51區」進行研究後,發現在「51區」附近一個「外星人地下基地」,並有三個不同的入口。

9月19日,史考特.沃林還上傳一段9月17日,在紐約上空發光盤旋的UFO不明飛行物,並在空中持續了約8分鐘之久的視頻。

有網友留言說,「那絕對是不明飛行物。

(記者秦川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