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八旬老人給中國駐泰國領館大使呂建的信(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2日訊】「我的子女全部成家立業,個個都事業有成,也都很孝順。我本人家庭條件也很優裕,本該是在家中享清福,享受天倫之樂的好日子。但我每天凌晨四五點鐘就起床,準備好一天的乾糧和真相材料,拖著行禮箱,乘坐一兩個小時的車,來到中領館對面,直到下午你們都下班後,我還在這裡。」

泰国奇女给中领馆大使 吕建的信(图片来源,林蔡招珠)
泰國奇女林蔡招珠與泰國警察在中領館對面(圖片來源:林蔡招珠提供)

「從2003年起,快二十年了,你們中領館裡的工作人員可能換了一波又一波,而我一直都在這裡,一直都站在你們馬路的對面。或許你們走出辦公室,走出守衛森然的領館大門,一抬頭就能看到我,不管風吹日晒,還是狂風暴雨,我都在這裡,沒有缺崗。」林媽在信中這樣述說著。

今年已經八十歲的一位泰國老婦人—林蔡招珠,大家尊稱「林媽」,在這將近20年的時間中,日復一日,從自己家裡前往中領館前反覆奔波,只為了希望讓路過的民眾以及中領館的工作人員能夠更清楚瞭解到法輪功遭迫害的事實真相,不斷地堅持著。以下整理她寫給中國駐泰國領館大使呂建的信件內容。

呂健先生:

您好!

兩年前曾給您寫了封信,不知道您有沒有收到?在今年這特殊時刻,再次冒昧打擾,給您寫這封信,希望您能耐心看完。在此感謝您。

我就是每天在中領館馬路對面打橫幅、靜坐、和平抗議的那位老太太。我名叫林蔡招珠(泰文名chariya.dipdiajawong),今年八十歲了。

我自2003年起,開始到拉差達路中領館馬路對面和平抗議,抗議中共這多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致使數百萬中國法輪功學員家破人亡,被迫害致死、致殘,甚至被活摘器官,以及中共在全球範圍內對法輪功的栽贓誣陷與造謠抹黑,這些事實您可能都知道。

但中共不僅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慘無人道的迫害,而且將這迫害的黑手伸向全世界,如採用經濟脅迫、利益收買等手段迫使泰國移民局抓捕在此申請難民的大陸法輪功學員。

2008年2月,在中領館的操縱脅迫下,泰國移民局抓捕了22名在此申難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當時就從我的身邊將我的同修抓走,令我心如刀割、悲慟不已。本來從2003年到2008年,這五年多的時間,我是每週一天,堅持到中領館對面和平抗議。但從我的同修被抓的這天開始,我就決定以後每天都堅持到中領館對面和平抗議,以平和、善良的方式,制止中共的罪惡,制止中共利用你們來犯罪,這一堅持又是十幾年,直到現在。

我們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來,冒著被迫害致死的生命危險,放棄原本享樂與安逸的生活,承受著一般人無法想像的苦難,去向世人講清法輪功受迫害的事實真相、制止中共作惡,您可能無法理解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們沒有拿任何個人或組織的一分錢,您應該也都知道。相反,我們還要省吃儉用,自己掏腰包來製作大量真相材料,自己掏路費去四處講真相、希望喚醒被中共欺騙的世人。

我今年八十歲了,我的子女全部成家立業,個個都事業有成,也都很孝順。我本人家庭條件也很優裕,本該是在家中享清福,享受天倫之樂的好日子。但我每天凌晨四五點鐘就起床,準備好一天的乾糧和真相材料,拖著行禮箱,乘坐一兩個小時的車,來到中領館對面,直到下午你們都下班後,我還在這裡。

快二十年了,你們中領館裡的工作人員可能換了一波又一波,而我一直都在這裡,一直都站在你們馬路的對面。或許你們走出辦公室,走出守衛森然的領館大門,一抬頭就能看到我,不管風吹日晒,還是狂風暴雨,我都在這裡,沒有缺崗。

之所以動筆給您寫這封信,是因為我們經常在這條街上抬頭不見低頭見,而且這麼多年過去了,這不能不說是一種緣份。不論是什麼原因促成這段緣分,中國有句話叫「化緣」,善緣也好怨緣也罷,最後總要化開的,而我也希望通過這封信化解這段緣份。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這裡堅守著我內心的善念與信仰,而您也一直在那裡「堅守」著您的工作崗位與職責。

我的堅守是出於對善良、美好的渴望,哪怕現實中面對著無數的苦難和殘酷考驗:面對著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的風吹日晒、狂風暴雨;面對著你們雇佣黑社會人員的一次次持刀搶奪我的橫幅、威脅辱罵,甚至兩次暗殺我;面對著長年累月的辛苦奔波與疲累……我已堅持了近二十年了,而且我還會一直堅持下去。我總是堅信善良、正義、美好最終能改變世界、改變一切。而您的「堅守」,我多少也能瞭解一些,因為那是您的工作,因為那是來自您上面的命令,而您在這樣「堅守」時,或者不加思索,或者無可奈何。但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嗎?有!

俗話說,「人在公門好修行」。身為體制內公職人員,如果上司命令您參與迫害,您完全可以將「槍口抬高一厘米」,以避免作惡、免遭報應,這是人類面對惡政時的自保與良知自救,是明哲保身的智慧之舉。

柏林牆倒塌之前,沒有人相信它會倒下。但突然那麼一天,它就轟然倒下了。柏林牆倒塌兩年後的一九九二年二月,一名東德衛兵,英格.亨里奇,因為開槍殺死偷越柏林牆的青年,接受審判。二十七歲的衛兵英格.亨里奇在法庭上為自己辯護時說:「那個時候,我只是在遵循法律和執行上級的命令,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利,罪不在己。」法庭最終的判決是:判處開槍射殺無辜平民的衛兵亨里奇有罪,他將在監獄中度過他餘生中的一段歲月,不予假釋。法官當庭指出:「作為士兵,不執行上級命令是有罪的,但是槍打不準是無罪的。作為一個心智健全的人,此時此刻,你有把槍口抬高一厘米的權利。這是你應主動承擔的良心義務。」

明慧網有大量報導,不少公安人員在接到舉報法輪功學員時,找藉口放走,或是不出警,還有的檢察院、法院對被起訴的法輪功學員不予立案、發回重審等等。所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他們才是真正聰明的人,識時務的人,迫害法輪功已經是強弩之末,沒有一點後勁了。可是偏偏又那麼一些人還在糊塗中,別人偷驢,他拔橛子,這才是最可悲的。

所有共產國家的垮臺都是樹倒猢猻散。當時除了蘇聯解體外,柏林牆倒塌、波蘭團結工會獲勝、捷克斯洛伐克發生天鵝絨革命、匈牙利完成了民主轉型、羅馬尼亞獨裁者齊奧塞斯庫被推翻和處決、保加利亞完成了第一次全國選舉……共產世界土崩瓦解。有個形象的說法,說推倒共產黨執政的政權,在波蘭用了10年,匈牙利10個月,民主德國10週,捷克10天,在羅馬尼亞只用了10個小時。世界共產政權現存只有中國、朝鮮、越南,現任中共最高權力者不是講要準備好過苦日子嗎?現在的人有誰會與中共過苦日子呢?中共故意隱瞞疫情,並散播瘟疫到全世界,造成了今年的全球大瘟疫,而目前在全世界已形成了全球圍剿中共的模式,中共內憂外患,中共政權的崩潰已指日可待!

中共的這條破船就要沉了,知道真相的中共的那些高層、暴富者都在紛紛為自己留後路,早就在制定「沉船計劃」。

據中共內部統計,9成以上中央委員親屬移民海外。中國公民在外國取得國籍後大多不報告,以保留中國居民身份證,享有中國國內福利和退休金,擁有雙重國籍的大約有800萬人……

如今這些國際制裁就表明參與迫害者每個人都是要受到處罰的,一個都不會落,就像猶太人追捕納粹罪犯一樣,無論是發號施令的大官還是執行命令的獄卒,都在懲罰之列。所有自己幹的事都得自己去承擔責任。

美國今年已禁止所有共產黨員入境。明慧網更新了迫害法輪功的「惡人榜」名單,其中,收集了10萬餘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者的名單,將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記錄在案。這些信息將陸續提供給美國、歐盟(28個成員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臺灣等國家,這些國家將名單上的人權侵犯者依照《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加以制裁,如:限制入境、凍結財產、禁止這些人在本國進行財產交易、驅逐其子女親屬出境並取消身份等。

中共當年打土豪、分田地,打的是有錢人,德者;「文化大革命」逼死的是有文化的人,也就是有知識的文化精英人才;歷次運動殺害中國人達八千萬之多!現在迫害的是有信仰的法輪功修煉者,所使用的酷刑令人髮指,我們身臨其境,甚至「活摘器官」高價出賣,已是人神共憤!天理不容!這些在中共倒臺後,能不被審判嗎?所有幫助中共的作惡者們能夠逃避懲罰嗎?

也許您會擔心,中共垮了您的飯碗怎麼辦?其實,這種擔憂也是中共刻意營造的假相。清朝三百年統治垮了,中國迅速進入共和,國家還在,紫禁城還在,北京不也是好好的?為什麼七十年的政黨垮了,中國人就一籌莫展?唐、宋、元、明、清,哪一朝都沒有中共,那一朝也都曾經輝煌過。什麼是祖國?祖國就是祖宗留給我們的這片土地,永遠屬於中華兒女!而非中共!而中共所信奉的馬、恩、列、斯,怎麼能代表我們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偉大民族呢?神怎麼可以看護馬列的子孫呢?

我們風雨兼程,一同見證了這段歷史,也願我們在這歷史的轉折關頭,共同度過這場劫難。站在同一地平線上,迎接新的紀元,願一路走好、平安!

林蔡招珠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宇智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