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蓬佩奧:中共要讓上帝服從黨 將習宣傳成超凡的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2日訊】【今日點擊】(3884-2)

提要
蓬佩奧中共要讓上帝服從黨 將習宣傳成超凡的神
台駐美代表推特自介該稱為「駐美大使」引關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蓬佩奧在9月18日寫給了教皇的一封信,他在9月底要見教皇。其實他卡在10月1日之前,他把中共中國共產黨視為邪教,他把習近平稱為是共產黨要推出來的神。這不僅是大逆不道,這不僅僅是大逆不道,這是欺師滅族。那習近平自己的未來將是非常悲劇的,原因,習近平有機會接觸到真正的佛法,而他接觸到的佛法,是他自己說的,這是佛說的話,而今天他卻敢把自己給塑造成神。這是我們看到的中間故事的轉變,這也是天滅中共的必然,所以習近平的使命來完成天滅中共。而完成天滅中共的過程中,他可以順應神,他可以把自己塑造神,那是他自己的選擇,但是共產黨死在他手裡,那是真的。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蓬佩奧:中共讓上帝服從黨,而把習近平宣傳成超凡的神。我們原來講過那樣的話,那習近平駕馭中共來凌霸中國人,凌霸中華民族,其實這是他真正的作法。他駕馭中共本身,在他眼睛裡是凌霸了中共,凌霸了9千萬黨員。但是中共本身共產黨的惡魔的本身,是需要這樣的凌霸而占有他。妲己是需要紂王,陰邪之念來抽死紂王,這是女媧作為神給人中的教訓。所以蓬佩奧直接點名習近平,把他自己宣傳成超凡的神,那就成了魔鬼的代言人了。我們剛才一直講過的,紂王是人,妲己是妖,道理一樣。那習近平到現在他也是人,但是他人的自卑,人的生命中致命的弱點,把他給塑造成是共產黨框下的一個被羞辱者,但他認為他自己是個強悍。在人的環境中,如果把他塑造成神的話,那就是類似魔鬼的代言人。

蓬佩奧:中共要讓上帝服從黨 將習宣傳成超凡的神

文章寫得很長,其實他是把蓬佩奧寫給梵蒂岡教皇的這封聲明翻譯成了中文。針對中共針對習近平,直接他向教皇,天主教的教皇發出道德呼籲。裡面談到了共產黨習近平專制統治,對真正信仰者的迫害。那裡面包括對天主教徒的迫害、對家庭教會的迫害、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都在他的聲明中。而在今天,在迫害正教的這些信仰者的過程中,他卻把共產黨神化,把共產黨當成教會,把他自己宣揚成神。共產黨是個教會,他習近平就是神,從而展現出我們看到的一切。然後他特別提到說,梵蒂岡在九月分要跟中共外交人員進行會議,討論兩國之間的關係。

但是做為一個,他自己是基督徒啦,這個蓬佩奧是基督徒,這樣的協議並沒有使得中國大陸的天主教徒免受共產黨的迫害,那更不用說基督徒、藏傳佛教徒、法輪功學員等信徒遭受了極其殘酷的迫害。2018年的協議,使得中共那些在共產黨的外衣的背景之下的,所謂的教會,卻在教廷的庇護之下變成了合法,其實就是對神的汙辱,對天主的汙辱。這是一個有著傳統宗教,有著傳統信仰的人,在如何看待中共生命的根本。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大多數人沒有這樣的認知。

因為你就是老盯在,當今天太多的人盯在下三路的時候,這個圈畫圓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可以用在這兒。所以在全世界出現了大疫情,在宗教留下來的文化中,大疫情就是神的神蹟,這不就圈圓了嗎對不對。在大疫情中,有些人還把自己塑造成英雄,真可憐,真的,真可憐。你一跟他說,稍微跟他意見稍微偏左一點就不成了,他不幹了。就咱說的那開玩笑的話,就說習近平要看齊意識,那你老婆是你老婆,他老婆是他老婆,倆人老婆不一樣,他怎麼能看齊你啊,他想看齊也齊不上啊是不是。無神論的愚笨、貪婪跟淺薄都在其中。那蓬佩奧就在,這篇文章真正發出的也是18日。

蕭美琴,台灣駐美國華盛頓DC辦事處的主任。今天是9月21日,在9月20日的時候,她把自己的推特帳號改成台灣駐美國大使,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推特推文。那然後呢,在後面提到一個,這是一個個人帳號,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東西。原因,在推特帳號上,它有一個規矩,所有政府帳號,政府官員的帳號,它會標明這是政府官員。蓬佩奧,甚至包括川普總統,他下面都註明這是政府的。因為當有政府的帳號的時候,那這個帳號發表的很多言論,不是他個人的,有著政府的傾向,利益的傾向和政府的利益。

台駐美代表推特自介改稱為“駐美大使”引關注

但是台灣跟美國,沒有正式外交關係對吧。那台灣跟美國沒有正式外交關係的時候,那駐華盛頓DC的辦事處的主任呢,她就是主任了,所以她不會打成是官方帳號,沒有。但是呢她改成台灣駐美國的大使,一定是台灣跟美國之間,是有一個真正的內在的協議的。在官方的角度來講,她是真正代表台灣政府在美國的最高代表者。所以她改完這個帳號之後,大概在20日的中午改過來的,在推特上就引起了巨大的反響。反響之後,蔡英文先被問到說為什麼她帳號改成駐美大使?蔡英文呢說蕭美琴工作非常的勤懇,非常的勤奮,對於政府來講,她是一個很優秀的工作人員,她這麼答的。

那後來蕭美琴自己在回答的時候說,說我呢完美的稱呼,那個稱呼就是中華民國駐華盛頓DC辦事處主任,她說那個名字太長了,我就是辦事處主任,名字太長了,但是我幹的活兒呢,其實就是大使的活兒,跟全世界各國大使是一樣的,所以我就給改成叫大使了。大家看著簡單,和稀泥對不對,沒有美國的認證,沒有美國社會美國政府的接受,她絕對不敢這麼改。9月19日,美國副國務卿離開台北,9月20日她就改成了叫大使。而在9月16日,美國駐北京的大使說我要回家,我要回家,由我的副手充當臨時代辦。臨時代辦,大使級跟臨時代辦級,差了個台階呢。

大使級在2樓,那臨時代辦就在1樓,再走走就到地下了。什麼叫再走走地下,就是兩國撤回大使館,就等於是快斷交了,我沒聽說過在外交使節中還有第三個對吧。大使、臨時代辦、斷交。在北京,在9月2日,美國大使館駐北京的徽標把中國兩字給取消,給取消了。然後人們說你為什麼給取消了,那就不承認中國了唄。人家沒那麼說,人說我們國務院在系統的改革。可是如果你在取消之後,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的徽標上沒有任何中國的標誌,沒有國旗,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兩個字。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