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寫歌憶黃鴻升 淚唱去天堂行李帶夠嗎?(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1日訊】黃鴻升小鬼)16日猝逝,震驚演藝圈。吳宗憲(憲哥)21日強打精神帶著笑容上工,穿著兩人主持《綜藝玩很大》的隊服,出席《綜藝大熱門》金鐘分享會,以表對黃鴻升的思念。

吳宗憲趁分享會上的空檔,用手機播放了一首特別寫給黃鴻升的歌《天堂有多遠?》,他表示這首歌花了40分鐘譜寫,找來Kid(林柏昇)等許多藝人好友協力合唱。

當他唱到「這裡去天堂有多遠?你的行李 帶得夠不夠?」歌詞時,當場忍不住泛淚,數度哽咽的他,輕喊「小鬼,愛你」,也替一旁的Lulu擦掉眼角的淚水。

吳宗憲現場緬懷黃鴻升,誇讚他是「零負評」藝人,坦言與黃鴻升、KID時常約出來吃飯、遊玩,「我們的感情好到比家人還像家人」,現在還是不習慣沒有黃鴻升的日子,「平常左邊小鬼,右邊KID,但是人已經不在了。」

吳宗憲手邊熱門節目《綜藝玩很大》,目前因黃鴻升去世,他的心情也大受打擊,所以節目的錄製暫時停止。吳宗憲坦言已經4、5天都沒有好好闔眼睡覺了,團隊所有人都需要時間走出傷痛,製作人的心痛無以復加,「我們都還在恢復當中,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

而黃鴻升和KID日前原定幫9月26 日生日的吳宗憲慶生,找了一群好友要出海。但吳宗憲表示,慶生活動已經取消了,大家實在玩不下去。

預告穿《玩很大》隊服出席金鐘

至於吳宗憲另一節目《綜藝大熱門》4度入圍金鐘獎,他預告考慮要穿《玩很大》黃鴻升所屬的紅隊衣服出席,同時幫《大熱門》的陳漢典和Lulu也各準備黑隊和黃隊的衣服,三人一起穿著出席金鐘典禮。他遺憾地表示,《玩很大》沒有入圍,一直覺得虧欠小鬼一座金鐘獎。

對於這次是否有信心拿下獎項?吳宗憲自信表示:「我做的節目都是至少7年以上,《大熱門》今天剛好第7年,是台灣難得僅存的傳統綜藝節目。」

回憶起錄影與幕後團隊,吳宗憲表示最辛苦的節目之一就是《綜藝大熱門》,該節目是電視圈唯一有歌、有舞、有戲劇內容的節目,無論錄影到多晚,不曾聽過主持群喊累,都還是很有精神,努力製造歡樂給觀眾。

吳宗憲自稱「超級硬」,以前錄其他節目都是一次錄6集,但經過調整,現在錄節目包含《大熱門》都是一次錄4集。

《大熱門》主持人之一的Lulu有感而發的表示,這是一份很幸福開心的工作,如果能得獎當然很棒,但更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最重要。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