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世豪:十九年堅守

明慧網近日報導,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紐約的「中國領事館」前講真相、抗議中共迫害已經持續了十九年。他們風雨無阻的向過往行人、前來領館辦事的中國人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非法迫害,讓人們了解真相。即使在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的最高峰,法輪功學員照樣堅守不移,在這裡展示功法、傳遞真相,贏得各族裔民眾的欽佩和讚許。

不只是紐約,世界各國的中領館前,多年來也一直有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堅守著,形成遍地開花之姿。無論冰天雪地、寒風刺骨;或驕陽似火,烈日當空;還是風口當頭,行人遠避之地,法輪功學員依然在那裡屹立不動,蔚為全球獨特的風景線。

十九年的一貫堅持,很容易聯想到中國人耳熟能詳的「蘇武牧羊」故事。漢武帝天漢元年,蘇武奉命以中郎將持節出使匈奴,卻遭扣留。匈奴多次威脅利誘,欲使其投降,將他遷到北海(當今俄羅斯的貝加爾湖)邊牧羊,揚言「公羊生子」才可釋放回國。蘇武歷盡艱辛,留居匈奴持節不屈。十九年後,獲釋回漢。蘇武去世後,漢宣帝將其列為麒麟閣十一功臣之一,彰顯其節操。文天祥的「正氣歌」,千古絕唱,「在漢蘇武節」一詞正是歌頌此忠貞氣節。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與江氏集團為了迫害法輪功學員,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手段,指揮非法組織「六一零辦公室」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至少已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遭受慘絕人寰的各種酷刑折磨與精神摧殘。中共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售牟利並焚屍滅跡,更是人神共憤、天理難容的惡行。

二十一年來,恪遵「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平和、理性、寬容的方式抵制這場毫無人性的迫害,喚醒世人的良知善念。在遭到各種酷刑的肉體折磨和精神摧殘下,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沒有仇恨和憤怒,完全以真誠、善良、堅忍的態度抵制這場迫害,深入社區發放真相傳單,打橫幅、貼標語、發光盤,給民眾打電話、傳真和寄郵件。

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則以遊行集會、燭光夜悼、徵集簽名、SOS徒步、汽車自行車之旅、反酷刑演示、新聞發佈會、起訴首惡幫兇、舉辦真善忍美展、圖片展、攝影展與晚會等文藝演出諸多方式,鍥而不捨的向世人澄清事實,更以辦電台、辦報紙、辦電視台,全方位向各國政府和議會講清真相,徹底曝光了中共的彌天謊言和迫害罪行,中國人逐漸看清事實、走出迷霧。

佛教中「紅眼獅子」的故事,足堪說明法輪功學員救人的真摯情切。一位老婆婆虔誠信仰神佛,獲神諭一旦看到廟前石獅子的眼睛紅了,就快向山上跑,以避洪水之災。老婆婆急切的把這件事告訴每一個人,別人雖不信,她仍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的勸善,希望人們躲過危難。有人惡作劇,故意塗紅了石獅子的眼睛。老婆婆一見,在全村猛喊逃命。相信她話的人,跟著她跑到山上,幸運躲過一劫。回頭一看,整個村子一片汪洋,人們都在洪水裡掙扎。

在過去七千多個日子裡,法輪功學員之所以不畏艱難、奮力不怠的向人們講真相,只希望在巨難來臨前,眾人能避禍倖免。這純然是利他的珍貴情操與悲憫的無私胸懷。時間已經證明,法輪功學員苦口婆心的講清真相是大善大忍的義行,捨身忘我、不求回報,「只願眾生平安」樹立了崇高的道德豐碑。

蘇武牧羊十九年,體現了「忠臣不事二主」的堅貞志節。更讓世人敬仰的是,法輪功學員自身無辜蒙冤、遭中共迫害時,不斷的以種種途徑,透過智慧與善心讓中國人不受謊言所惑,所展現的救世壯舉。古云:「德不孤,必有鄰」,二十一年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向世人講清迫害真相,啟發人們的善念良知,恰似黑暗中的熊熊火炬,引領著人們逐步走向光明。

在嚴寒冰雪中,梅開百花之先,獨天下而春。億萬法輪功學員堅忍抵制迫害,走過千難萬險,猶如群梅傲立雪中,歷經嚴寒考驗,也即將迎來正義的春天。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