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深夜連環爆火光衝天 微博被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深度報導紀錄片《大疫襲來》

【疫情更新28】中軍方人士逃亡歐洲 向美透中共生化武器信息

北京深夜連環爆火光衝天 微博詭異全刪(視頻)
北京順義和通州交界處今天(19日)凌晨傳出多次巨大爆炸聲,火光照亮天空,滾滾濃煙直衝天際。不少當地民眾被爆炸聲震醒,微博上出現大量網友留言,指有超過百輛消防車馳援,還有直升機在空中盤旋。但相關貼文幾乎都被刪除,官方強調沒有傷亡。

鍾南山悲情談疫苗:過去我們想得太樂觀了!
中共層層隱瞞造成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大流行,多國紛紛投入重金,加速研究開發中共病毒疫苗。有中國廠商聲稱疫苗最快年底上市。但頻頻為中共站臺的中共專家鍾南山近日表示,今年內可以有疫苗的想法是「太樂觀」。最近,中共當局剛剛舉辦了「抗疫」表彰大會,為中共專家鐘南山等人頒贈勛章,遭網友諷刺。

中印開戰誰能勝?專家曝印軍勝出的關鍵因素
中印邊界衝突持續惡化。有德媒引述專家的觀點,分析了印中邊境的最新局勢,以及兩國對抗若演變成區域熱戰,印軍可能勝出的幾大關鍵因素。

加拿大外長:和中共達成自貿協定「不值得」
加拿大外交部長商鵬飛18日宣布,加拿大放棄了和中共達成自由貿易協定的想法。他批評中共採取具有脅迫性質的外交政策,並直言與中共的自由貿易協議不值得繼續追求。

中共前高官:中國天天忽悠 早晚要付出沉重代價
日前,中共發改委產業司前司長年勇發表演講時說,美國從來沒有放棄製造業,美國其實是一個製造業大國。而中國(中共)天天忽悠新概念,講大數據、雲計算、區塊鏈等,卻不重視製造業,好大喜功,早晚會為此付出非常沉痛的代價。

台灣空軍罕見強硬 警告中共錄音曝光(音頻)
美國國務次卿訪台之際,中共軍機18日大舉擾台,台灣空軍連發24次廣播驅離。19日中共軍機再次出現在西部空域。現場錄音顯示,台灣空軍罕見強硬的警告中共:立即迴轉脫離,一切後果自負!

美台建交前奏? 蔡英文話中有話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18日晚在總統府宴請來訪的美國務次卿克拉奇(Keith Krach),她感謝美國對台灣的支持,表示台灣有決心踏出關鍵一步。外界認為,蔡英文此言似話中有話,美台不斷提升政府層面的交流,疑似美台建交的前奏。

崔永元罕见露面 自稱:只有高音(視頻)
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日前罕見在推特上露面報平安,此前他被爆出疑似因藥物中毒昏迷入院的消息。崔永元在最新的視頻中說,自己得了一場大病,現在在恢復中,唯一不如意的是只有高音。

組圖:台灣前總統李登輝追思禮拜 多國政要出席
台灣前總統李登輝追思禮拜今天(19日)在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國內外多名政要及約40位駐台使節出席追思告別禮拜。

中國大量外貿人員銀行卡被公安凍結內情曝光
中國大量外貿從業人員抱怨自己的外貿銀行帳戶無故遭公安凍結。近日,一位帳戶被凍結7次的外貿人員揭露,公安在官方授權下,可以在電腦前凍結任何一個他們認為「存疑」的帳戶——不論是在何地、不管哪家銀行,而且關聯帳戶也都面臨凍結風險。

蓬佩奧出訪南美四國 槍口再度瞄準中共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7日開始出訪南美四國(蘇里南、蓋亞那、哥倫比亞和巴西),第一站訪問了蘇里南(Suriname),並警告與中共投資存在潛在風險。蘇國總統表示,將加強與美國之間的協同合作。

蔡英文宴請美國務次卿:台灣有決心邁出關鍵一步
近期美國不斷提高與台灣中華民國政府的互動層級,被指有進一步提升美台關係的意向。對此,台灣總統蔡英文日前疑似做出回應,在宴請美國務次卿克拉奇(Keith Krach)時表示:台灣有決心踏出關鍵一步。

微信與TikTok禁令生效 對用戶有何影響
美國對微信的禁令自9月20日起生效,對TikTok的禁令則延遲到11月12日。一旦禁令生效,對用戶將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引起輿論關注。

為自己壯膽?習赴毛故鄉考察強調「紅色基因」
習近平近日赴毛澤東的故鄉湖南考察時,再次強調「紅色基因」等。有分析認為,現在習所做的一切都在向毛學習。目前黨內倒習的呼聲高漲,習前往湖南覲見太祖,不過是為自己壯膽。

時隔近7年 安倍卸任首相再度參拜靖國神社
剛卸下日本首相職務的安倍今天(19日)在推特上貼文表示,「今天前往靖國神社參拜,向英靈報告我已在本月16日卸任內閣總理大臣(首相)」,還附上一張在殿內行走的照片。這是繼2013年底以來,安倍再度參拜靖國神社。

習近平老友揭中共瞞疫:全世界發現中共說謊
在中美關係緊張局勢加劇、美國駐華大使特里‧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即將離任之際,9月18日在北京接受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採訪。他表示,中共體制造成當局在疫情初期隱瞞相關信息,其結果是原本可以在武漢得到控制的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大流行。

催婚變催命 男子持刀砍父從7樓追到1樓
近日,廣東梅縣一名父親疑因責罵兒子不肯結婚,結果被兒子持菜刀追殺。老父全身赤裸由7樓寓所一路逃至街上,最後身中多刀倒臥血泊死亡。

「沉默大多數」發聲 全美多地現挺川普大遊行
沉默的大多數不再沉默,繼月初新澤西州數千艘遊艇遊行挺川後,上週六(12日),俄亥俄州辛辛那提(Cincinnati)舉行了壯觀的汽車大遊行,全美支持川普熱情高漲。

中共提「5個不變」並非妥協 內蒙已拘捕5千人
為保護自己的母語和文化不被中共消滅,中國內蒙古的蒙族民眾展開了大規模不服從反抗運動。近日,中共當局重申了所謂「五個不變」原則,但當地蒙族民眾向海外媒體澄清,中共當局並未妥協。迄今內蒙古已有約5千人被捕,先後有9人以死抗爭。

史上首次 日本新首相傳話盼與蔡英文通電話
率團訪台的日本前首相森喜朗週五與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會面時,轉達了新任日本首相菅義偉期待與蔡通電話的意願。台總統府回應稱,也期待未來與日本持續強化各項交流。如果日台總統實現通話,將是日本與台灣斷交48年來的第一次。

山西壺關官網自曝儲糧不足難保糧安 被報導後刪文
中國今年天災人禍不斷,糧食供應堪憂。日前山西壺關縣政府官網發佈報告稱,當地儲糧與上級要求「保證糧食安全」的儲量相差一半。但在媒體報導此事後,官網文件很快被刪除。

美國會提交共同決議案 籲台美正式恢復邦交
正當美國國務次卿克拉奇(Keith Krach )正式啟程訪台之際,美國聯邦眾議員湯姆·蒂法尼(Tom Tiffany)對外宣佈,他已提交一份決議案,呼籲美國政府恢復與台灣的正式邦交關係,終結已經過時的「一中政策」,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參與國際交流,並與台灣簽署自由貿易協定(FTA)。

福克斯主播警告:左派富豪正與布爾什維克結成邪惡聯盟
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播勞拉·英格拉漢姆(Laura Ingraham)在週二(15日)的脫口秀節目「英格拉漢姆角度」(Ingraham Angle)中警告選民,富裕的自由派人士與民主黨中激進的「布爾什維克」(Bolshevik)政客之間形成了「邪惡聯盟」。

中方拒交控制權 美正式宣布TikTok與微信禁令
本週五,美國商務部官方網站正式發佈禁令,從9月20日起,中國社群媒體APP「抖音(Tiktok)」和「微信(WeChat)」將在美國境內被禁止下載或更新。禁令聲明,這樣做是為了保護美國人免受中國共產黨的威脅。

【名家專欄】川普痛擊對手 將大獲全勝

【中國禁聞】9月18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次卿訪台 議員提案 美台快要建交了嗎?

【江峰時刻】習近平治下統戰部重掌民營企業 絕非公私合營搶錢那麼簡單

【世界的十字路口】中共內鬥 民企遭殃 北京自斷生路

文昭:微信被美「斬立決」/蔡英文「有決心踏出關鍵一步」美台建交在即?

【拍案驚奇】出走中共已成潮流 下一個是誰?

【新聞看點】美籲關係對等 崔天凱威脅踩紅線

【新聞第一現場】大法官金斯伯格去世 微信被禁

【今日點擊】美駐華大使離職 美中關係降級?

【西岸觀察】黑人創造美國?1776 vs 1619

【拍案驚奇】中共下令統戰民企 公私合營2.0登場?

【老外看中國】好萊塢製片:中共連未來都管

【珍言真語】12港人被送中 港府稱無力保護卻提供情報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來美黨員親屬被當場遣返/2020劉伯溫預言落空?
相關鏈接:習連續兩大動作 疑與江澤民撕破臉
相關鏈接:換掉習近平?北京面臨兩種選擇
相關鏈接:中共政權滅亡的十大徵兆 全齊了!
相關鏈接:習江大戰擺上台?/敏感時刻央視女主播換人
相關鏈接:傳數萬億海外資產 中共高官無人敢認領
相關鏈接:習主持會議現尷尬一幕/任志強案習陷兩難
相關鏈接:習內部講話流出:有人與我爭奪人心!
相關鏈接:習突然「為熱乾麵加油」 官員懵了
相關鏈接:蔡霞第二段錄音流出/ 趙立堅公布央視女主持「罪名」
相關鏈接:馬曉力等紅二代公開聲援內蒙古抗爭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被抓 成龍房產被查 胡錫進功不可沒
相關鏈接:習急喊「絕不答應」壯膽?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關鏈接:習近平架空郭聲琨?逾500家中國房企破產
相關鏈接:習5個「絕不答應」火爆網絡/英媒:習向黨內發強硬信號
相關鏈接:王岐山隱身3個月露面/習四面被圍
相關鏈接:遼寧浙江換一把手/習改口「雙循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