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深夜連環爆火光衝天 微博詭異全刪(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9日訊】北京順義和通州交界處今天(19日)凌晨傳出多次巨大爆炸聲,火光照亮天空,滾滾濃煙直衝天際。不少當地民眾被爆炸聲震醒,微博上出現大量網友留言,指有超過百輛消防車馳援,還有直升機在空中盤旋。但相關貼文幾乎都被刪除,官方強調沒有傷亡。

9月19日凌晨,微博上出現大量北京網友的留言,稱凌晨12時左右,北京順義國際機場附近發生連環爆炸,網友稱,有超過百輛消防車緊急趕往爆炸地點,還有120救護車,天空還出現很多直升機。

不少網友講述爆炸的恐怖經歷:「嚇人,都給我震醒了。」

「首都機場這邊啥玩意爆炸了,炸了好幾下!」

「我家距離機場還16公里呢,客廳門都轟隆轟隆的,持續了幾分鐘,我以為地震了!」

「難道被襲擊了?」

「打電話打著打著聽到震響整個蒙了,太可怕了!」

「嘉都聽得很清楚,爆炸聲,可能是加油站爆炸了。」

「燕郊開發區這邊聽見了,一聲接一聲的!」

「通州燕郊那邊怎麼了?一聲比一聲響,火光更大了,像爆炸了一樣,千萬不要有人員傷亡!!」

「我傻了都,火光衝天的,到底是什麼廠子爆炸了?」

有網友拍到消防車趕往爆炸地點:「燕郊消防趕往爆炸地點支援,臥槽,究竟哪出事了……首都機場?順義南?」

也有人留言:「天空好多直升機。」

還有人發視頻遭到警告:「官方開始屏蔽我的視頻了,還被警告,唉……」

爆炸發生後不久,微博相關貼文幾乎都被刪除。中共官方沒有在第一時間通報此次事件,直到19日中午,通州區委政法委、通州區綜治辦才發布消息,指通州區宋莊鎮港北村一處院子因存放大量「瓦斯罐」,引發連環爆。官方還強調沒有人員傷亡,但遭到外界質疑。

微博上更新的消息稱,是北京通州平港溝橋北側(京秦高速燕郊檢查站北側)化工廠發生爆炸。還有消息指是通州區港北村,與順義交界的地方,發生化工廠或危險化學品爆炸。但這些消息未能得到官方證實。

自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後,當局隱瞞疫情真相被曝光,國內外對中共政府徹底失去信任,而中共仍持續掩蓋國內疫情及各種突發事件的信息,受到外界輿論批評。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