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罕见露面 自稱:只有高音(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9日訊】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日前罕見在推特上露面報平安,此前他被爆出疑似因藥物中毒昏迷入院的消息。崔永元在最新的視頻中說,自己得了一場大病,現在在恢復中,唯一不如意的是只有高音。

9月18日,推特上傳出崔永元露面的最新視頻,他頭戴鴨舌帽和眼鏡,明顯消瘦不少,面容憔悴。

崔永元對著鏡頭自嘲說:「我是不是顯老了?得了一場大病,現在好了,現在唯一不如意的是這個聲音,大家可能也聽到了,這個聲音只有高音,沒有中音和低音,這個聽一段會覺的特別煩,很尖利,這個聲音。」

崔永元說,「再等一等,再等兩天,正在恢復,大病初恙,我覺的恢復得挺好也挺快,就是一天一個樣,過不了幾天,咱們又可以聊天了。」

不少關注崔永元的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不是被人下毒了吧?」

「據說有中了毒的人,嗓子會永久性破壞。」

「哎呦,真是老了不少。」

「臉色不太好。」

「在中國轄下難以發聲,有時連呼吸也難。」

崔永元多次爆出中共官場和娛樂圈黑幕,8月中旬突然傳出他昏迷入院的消息。旅居加拿大的民運人士盛雪8月13日在推特發出一張標明是崔永元的急診搶救入院記錄,並質疑道:「難道崔永元被人下毒了嗎?」

入院記錄上顯示,崔永元8月11日被家屬送入醫院時已處於「意識障礙,呼之不應」的狀態,嘴角邊還有白色分泌物流出。家屬告訴醫生,在他昏迷的周圍環境中,發現了利培酮的針劑空瓶。醫院在將崔收入搶救室時記錄為「意識障礙待查,藥物中毒?」

在此之前,8月8日,推特上流出的一段視頻中顯示,崔永元對網友示警,他已被當局禁止出境,「假定我一週都不出現了,那就是有事了。」

就在崔永元這段直播視頻曝光後不到一週,8月13日,崔永元的好友、中國知名記者唐師曾在微博發文稱:「我一兄弟,失去意識,已送往醫院搶救,祈禱平安!」

8月15日,崔永元工作室在推特發布一則公吿稱,崔永元因身體不適,入院治療,目前已好轉,並在康復中。但這個公告隨即被刪除。

唐師曾隨後在一段視頻中透露,崔永元受到當局嚴密封鎖。唐師曾說,自己被某網邀請做節目時發現,照片上如果只有他與「袁大美人」,便可以順利通過審查,如果加上崔永元,就不讓通過了。

崔永元在2018年先後曝光娛樂圈陰陽合同和陝西千億礦權案黑幕,大陸女藝人范冰冰被處罰補交稅款和罰金約8億人民幣,大陸娛樂圈因此掀起補交稅金潮,外界指當局這是藉機割娛樂圈的「韭菜」。

2018年底,崔永元又實名舉報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黑箱操作陝西千億礦權案,再度掀起輿論熱議。不過案件之後出現大反轉,周強暫時平安落地,另一名舉報周強的法官則「被電視認罪」,崔永元則「被消失」很長一段時間。外界分析,陝西千億礦權案背後是中共高層的權利爭奪,顯然崔永元背後的勢力妥協了。

今年以來,崔永元又開始頻頻露面。5月初他曾在視頻中披露中共防疫專家鐘南山,違法為伊利安慕希牛奶打廣告,將廣告包裝成新聞,這是國家廣告法嚴禁的。

鐘南山深受中共當局賞識,近日在北京召開的抗疫表彰大會上,習近平親自給鐘南山戴上表彰的金鏈子,在網上引發一片抨擊聲浪:「武漢人的屍山血海,換了一串狗鏈!」

「國殤變成慶功,賣連花清瘟、雙黃連大發橫財的鐘南山,欺世盜名的騙子,成了英雄,可笑不?」

有評論認為,鐘南山對此次疫情防疫沒什麼真正貢獻,他只不過是中共的傳聲筒。疫情初期,中共隱瞞掩蓋疫情,直到疫情大爆發掩蓋不住時,當局才以鐘南山的名義被迫承認疫情人傳人。鐘南山此後還多次替中共站臺、甩鍋,因此獲當局認可,被戴上了「金鏈子」。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崔永元有新情況? 工作室罕見發公告遭封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