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次卿訪台第二天 共軍發動台海軍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9日訊】【今日點擊】(3882-1)

提要
美副國務卿訪台第二天 中國解放軍發動台海軍演恫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918,918就是打日本人,

中共邪惡啊,這個日本人是它勾結的,然後最後它說它是它打的,918如何如何 918如何如何,非常邪惡的。就像北京的南城有八大胡同,南城的八大胡同,是南城很漂亮的地方,非常漂亮,那個四合院非常漂亮。結果裡頭實際呢,就跟今天香港的一樓一鳳似的,全是賣淫的,全是賣淫的。但那個房子呀沒一個光不溜條的,各個都穿著衣服,那房子各個都相像,進去不是床,進去是八仙桌,這是共產黨幹的事。我說的意思就是,一切它跟它真的東西都是反的。

真的東西都是反的,如果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呢,這個姜文拍的邪不壓正,太對了,敢情很多人都沒看明白,沒看明白。那姜文的邪不壓正它裡面,就講的918 日本人,當時的大陸人跟日本人之間的關係。結果卻完美的引述到現在,它把日本人就當成德國人,當成馬列主義,所以日本人帶來了鴉片,這是暗地的。鴉片放在哪兒?放在書堂,那個教書的地方。日本人在那兒開書堂開學堂,教的什麼?教的是為女人與小人難養也,孔老夫子的話。然後說女人是什麼呢?是小三、小二。那這個小人是什麼呢?小人是外頭那個奴僕,給你們家裡那個店小二。它胡說,歪講胡說,但對外那是正經八百。

然後在它的殿堂當中供奉著二樣東西,一把軍刀、一個大印。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殺人、欺騙統治,用鴉片把這些人都毀嘍,把人的精神用歪解的方式,透過學堂全改嘍。你看現在習近平在這個蒙古對吧,在新疆、在香港,就是日本人開的學堂,裡頭是鴉片,摧毀了人們的精神的一切,然後歪講其道,斷掉了人們文化的根脈。那是真正的害人,它是摧毀著任何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種群,摧毀了蒙古人,去摧毀了新疆人,去摧毀香港人,所以他要做這地球的主。

而他上來就談到了活摘器官,誰幹的?今天的在美國社會當中的華爾街的人、好萊塢的人、控制著媒體的人。今天的柯林頓、奧巴馬、索羅斯這些人,這些在美國社會的白左,極端白左,到今天的上海,到上海、到北京,吃香喝辣、欺男霸女。但是呢他不用太下手,因為呢他的身分就會促成了,在那個社會中很多崇洋媚外者,給予他們的條件。所以在協和醫院的醫生,他崇拜的神是一個肺和一個腎,活摘器官,這姜文出手就這個。跟誰合在一起?跟警察局長合在一起、政法委書記,政法委書記。所以後來那藍先生出手,殺掉裡面那個醫生原因就在這兒,他跟共產黨是同流合汙的。等到最後藍先生,那個姜文自己被這個政法委把牙都拔了,講的是高智晟,那個電影你要看明白了就是。

但它唯一的缺憾它不相信神,它相信它個人主義、相信美國人,但它相信功夫,

它相信功夫,它相信人的功能。裡面的男主角呢,他把中國的傳統的信仰,斥為糟粕、迷信、愚昧,他把美國的科學,就是推崇為崇尚的。但是他相信功夫,所以那小伙子能躲子彈,那是功夫,對不對,他相信功夫,但他不知道功夫的來處。因為他沒有信仰嘛,所以姜文沒有信仰的,但是他有著人的比較質樸的善的一面。有朋友說這話說的他還質樸呢,他內心中有這份東西,內心中有一份善良,談不上慈悲,沒有信仰就沒慈悲,但他內心中有一份善良。

美副國務卿訪台第二天 中國解放軍發動台海軍演恫嚇

美國跟台灣之間,恢復國與國之間的關係,按照川普的做法,他落實在實際的行動上。美國副國務卿克拉奇9月18日,正式訪問台灣。他是美國商業奇才,那這樣的人在他的思維概念當中,在他的整體的境界判斷當中,他完全可以跨行業,他可以跨行業,他可以知道這個行業我不懂,但你給我介紹你給我說吧,他可以把這個事情看到,更加的接近事情的真相。這就是一個人的素養問題,這不是一個單純的一個技術問題。

在整個18日他見了台灣的外交部長,台灣的行政院院長,跟台灣的經濟人士 ,特別是科技人士進行了會談。與此同時,中共就在今天,就在一天的時間,大概出動了20幾次的戰鬥機,圍繞台灣轉。那把整個台灣的這個軍機啊,就是這個軍事機場的戰鬥機包括F16,一天就圍繞中共飛機就轉。那它有一個就是識別區啦,暫時識別區,當它進入識別區的時候,等於是對台灣領空的挑戰,那通常這個時候,台灣的軍機就會起來喊話,你出去,你出去,你越境了,把台灣飛機給忙壞。

其中在台北的松山機場,台灣的F-16戰鬥機掛上了炸彈,掛上了彈藥,掛上彈藥準備起飛。也就是說台灣在現實環境中,在中共的武力的威脅背景之下,隨時是以真正戰爭的狀態來對待。中共國防部18日上午宣布,在台海附近進行實彈演習,這是今天習近平唯一能夠剩下的東西。中共國防部發布中國軍隊,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30年白皮書,宣布在東部戰區進行實戰演習,維護國家主權領土完整的,正當必要的行動,面對台海的形勢。

談到國家主權,美國的眾議院的共和黨一位議員,也在昨天17日,在美國的眾議院提出了一個叫共和動議。動議案本身不具有法律效力,他希望要求從這個議會的角度,希望行政當局就是白宮跟國務院,能夠正式承認台灣為獨立的國家,台灣為獨立的國家,恢復1979年之前美台之間的關係。在他的聲明中提到了一個歷史性細節,1997年當時的卡特總統,跟台灣斷交與中共建交,是沒有經過國會同意的。作為大陸人我第一次聽說,從來沒有聽說過。可能他行使了總統權力,那具體的背景一定相當複雜。

那當時的卡特總統,在今天的環境中可以看待,他個人一定有問題,在我眼睛裡一定有問題,或者反應出當時的共產黨,能夠吞噬掉他。他憑什麼藉助當時美國的法律上的,司法跟總統權力的空隙,用這樣的方式,直接影響到整個全球人類的命運。所以台灣關係法,是在卡特總統以這樣的方式,跟中華民國斷交之後,為了彌補卡特的錯誤,出現的台灣關係法。到了1982年雷根總統,為了彌補卡特的錯誤,拿出了對台6項政策 ,也正是這個原因,美國從來不承認一中原則,只接受一中政策。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