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輪紓困法案遭否決 $1200支票再落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9日訊】美國第二輪紓困金的發放問題再添變數,近日,國會最新的一項紓困法案遭到民主黨的否決,意味著許多民眾期待的$1200支票,再次落空。

根據週三報導,眾議院民主黨人否決了一項1.5萬億美元的疫情紓困法案,意味著第二輪$1,200的紓困支票再次落空。

該法案是由25位共和黨人和25位民主黨人共同提出,斥資1.5萬億美元,包括了新一輪$1,200的紓困金支票,每週$600美元的失業救濟金,以及總計5000億美元給予各地政府的紓困資金。

至於被否決的原因,民主黨議員領袖表示,該法案沒能滿足他們的需求,因而遭到否決。

事實上,國會兩黨在第二輪紓困金問題上依然各執己見,沒有達成共識。

上週,參議員共和黨人提出了一項5000億美元的紓困計劃,但也同樣遭到民主黨人的否決。

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表示,將延長會期,直至議會可以通過新一輪紓困法案。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