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驅逐黨員啟動?黨員親屬被美國當場遣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8日訊】美國民主人士、法律工作者鄭存柱18日在推特發布一則爆炸性消息,一位美國公民的父親是中共黨員,來美國旅遊在機場被遣返。這起事件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猜測是否美國政府啟動了遣返中共黨員的指令。之前有美國媒體透露,川普政府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家屬入境美國,在美中共黨員及家屬也將被驅逐。

中共黨員被美國遣返

北京時間9月18日上午9點30多分,鄭存柱在推特上貼文稱:「剛剛接到一個諮詢電話,公民父親因為是黨員移民被拒絕,今天用旅遊簽證入境,在機場當場被遣返。」

鄭存柱補充說:這位諮詢人(女兒)已經是美國公民,父親是黨員,親屬移民被拒絕,今天旅遊簽證入境再次被拒絕,目前在機場等待遣返。

他還在推特上貼出手機聊天信息,他建議對方「趕緊退黨」,並把退黨聲明提交給美國政府。

這則消息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猜測美國政府是否已啟動限制中共黨員入境的指令:「希望是真的,美國行動太慢太遲了。」

「如果是真實的,絕對好消息。CCP的成員和崇拜者一天到晚污蔑誹謗美國,把美國描繪成為人間地獄。這樣的人,為什麼還申請移民美國?這樣的人美國為什麼要接受?讓這些人在厲害了我的哥做中國夢!」

「美國開始行動了,中共黨員趕緊離開回去吧。」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現在到了!」

「中共有黨員名冊的。美國網路部隊輕鬆拿到。滅共,對美國而言,不是能不能的問題,是想不想的問題。」

也有網友建議趕緊退黨:「對你的遭遇表示同情,但是我非常支持美國的這個政策。」

「應該抓緊國內外媒體公開發退黨聲明,興許還有救。」

「趕緊退黨,大紀元退黨網,少先隊、共青團和黨員無論做過啥都應該退,都是共產黨一個體系的。」

海外退黨大遊行。(大紀元)

美國擬對中共黨員下禁令

早在7月15日,紐約時報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美國政府正在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赴美旅行。擬議中的總統公告還可能授權美國政府,撤銷在美國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的簽證,將他們驅逐出境。

另外,這項草擬中的公告還可能限制中共軍隊成員和國企高管前往美國,他們中的很多人都是黨員。目前,美國政府已經開始驅逐有中共軍方背景的研究人員和留學生。

紐約時報公布的消息引發國際輿論關注,中共聲稱有9191.4萬黨員,美國政府內部初步估算,可能受到影響的中國人高達2.7億。

美國擬對中共黨員下禁令也引發中共當局恐慌,中共官媒《環球網》發文回應稱,如果這是真的,比中美斷交還要嚴重。

然而,與中共當局反應形成強烈對比的是,網路上對於美國擬禁止中共黨員入境的消息一片歡騰和叫好聲。中國網民感謝川普:「中國老百姓沒有一個不歡迎這個政策的吧。我感動得哭了。」

推特上華人網友Willson評論道:「這才叫精準打擊,把老百姓和黨員分開,結果老百姓還因為黨員被制裁叫好。」

有西方網民說「早該如此」(long overdue),「禁止共產黨員進入美國的決定非常正確!既然他們相信共產主義,他們就和納粹一樣,沒有資格與自由世界交往!」

還有網友勸中共黨員盡快退黨,「中共黨員是一種政治身份,當制裁是針對這種政治身份、意識形態時,你就不屬於人民了。現在退黨也許還來得及。」

「退黨」搜索一度急速飆升

值得一提的是,自7月15日起,Google Trands上「退黨」的搜尋急速飆升,而且中國範圍內的搜索趨勢大增。有網友分析,這個現象表明,美國禁止中共黨員入境的震懾力相當大,已引起中共黨內恐慌。

總部位於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表示,由他們發出的「退黨證書」可獲得美國移民局承認。多位美國移民律師表示,他們幫助中國人移民時,需要將「退黨證書」作為有效文件提交給美國政府。

根據美國移民法律,如果申請入籍者隱瞞自己是共產黨員,通過欺詐而入境、入籍,一旦遭到舉報,可能被吊銷綠卡,並遭遣返。

習近平「絕不答應」透恐慌

美國擬制裁中共黨員,並將中共與中國人民區分,引發當局強烈反應。9月3日,中共黨魁習近平在紀念抗戰75周年座談會上連提五個「絕不答應」,聲稱「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把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割裂開來、對立起來,中國人民都絕不答應!」

有評論認為,習近平對於美國把中共和中國人民切割,急喊「絕不答應」,透出中共當局的恐慌。中共最害怕的就是中國人民覺醒,將它拋棄,它就走到末路了。在中共歷史上,通過發起一系列血腥的政治運動,讓中國民眾在恐懼中被徹底奪去所有政治、經濟權利和私人財產,超過8000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中共對中國人民犯下不可饒恕的血債。

如今,中共黨內不少人已經覺醒,尤其是中共特權集團。今年8月,原中共中央黨校教授、紅二代蔡霞公開指出中共已是「政治殭屍」,必須拋棄。蔡霞被開除黨籍後,她表示很高興脫離了這個黑幫。近日出逃美國的黑龍江省雞西市前副市長李傳良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公開退黨。他表示,中共體制已經腐敗爛透,不可救藥。

早在2005年,大紀元就發出鄭重聲明:

大紀元退黨網站

截止9月17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發表三退聲明(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數已超過3.63億,每天都有數万人退出中共邪惡組織,為自己及家人尋求平安和美好的未來。(大紀元退黨網站鏈接點擊可進入)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美擬禁中共黨員入境 黨媒直呼「比斷交嚴重」
相關鏈接:中國「退黨」成熱搜 一招教你如何領取退黨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