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大多數」發聲 全美多地現挺川普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8日訊】沉默的大多數不再沉默,繼月初新澤西州數千艘遊艇遊行挺川後,上週六(12日),俄亥俄州辛辛那提(Cincinnati)舉行了壯觀的汽車大遊行,全美支持川普熱情高漲。

辛辛那提WCPO電視台上週日報導,週六早上,帶有裝飾的各色大篷車抵達275號州際公路參加遊行,以支持川普11月再次當選。

截至週六上午,近7,000人回復了「俄亥俄州辛辛那提挺川遊行」在臉書(Facebook)上的活動頁面,另有12,000多人表示對此感興趣。

根據警察局的觀察和公路攝像機,結合巷道佔用的計算公式,估計有1.6萬到2萬輛車參加了遊行。

米爾斯(Karen Mills)沒想到她的小想法會變成這麼大的規模。當她和一個朋友討論為川普計劃一次遊行時,她設想在一條小路可能50輛汽車參加。

遊行路線共有34個集結區,參與者聚集在一起。「再任4年」、「加油川普」,人們鳴喇叭、歡呼、揮舞着旗幟,聲勢浩大。一名支持者在週六的遊行中說:「川普是我們有史以來見過的最好的人。這就是我表達支持的方式。」

本月初,勞工節週末週日(6日)上午,佐治亞州蓋恩斯維爾的拉尼爾湖(Lake Lanier,Gainesville, Georgia)舉行挺川普大遊行。約有4000艘遊艇參加,原本組織者只期望有700隻遊艇加入。

記者西里安妮(Maura Sirianini)在推特上發佈了遊行的視頻,並說湖上到處都是川普的支持者。「這是向我們的第一響應者和這個偉大國家的領導表示支持的好方法。讓我們一起作為兄弟姐妹聚會,慶祝這些非常的自由」。


9月5日,加州聖地亞哥的一些川普支持者再次舉行遊艇遊行,聲援川普連任,大約2,000艘遊艇參加,可以聽到岸上的人們高呼:「再任4年!」


川普6日晚在推特上發佈了一次遊行的視頻,並說:「 希望我能加入你們,但必須完全集中在11月3日。謝謝!#MAGA。」


勞工節週末期間,在南加州新港海灘(Newport Beach)、杭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和北加州首府沙加緬度(Sacramento),都有支持川普連任的遊艇遊行。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