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男子餐廳內故意噴火燒人被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8日訊】週三,加州伯克利發生了兩起駭人聽聞的縱火事件。視頻顯示,嫌犯在公共場所,從多名被害人身後,疑似用噴射式的武器進行縱火。該嫌犯目前已經落網。來看詳細報導報導。

視頻顯示,犯罪嫌疑人手持噴火器,向在他前面排隊的兩個年輕人的頭部進行噴火,造成民眾驚慌,然後嫌疑人迅速轉身離開了店面。

案發地點在加州伯克利杜蘭特大道2528號丰查茶館,嫌犯作案時受害者們正在排隊點單。

歹徒迅速噴出巨大火球,企圖點燃前方排隊的人。

所幸被點燃只有頭髮,並且被迅速撲滅,沒有造成嚴重傷亡。

當局表示,歹徒作案後迅速逃離,遭到其他人的圍堵,嫌犯隨後抽出一柄斧頭,試圖威脅民眾。

此後不久,警察趕到現場,勸服嫌犯放下了斧頭。並且還搜查到了大砍刀、火柴、打火機和多種雞尾酒。

事實上,這不是嫌犯第一次作案,就在他試圖燒被害人頭髮之前,還曾在杜蘭特大道2590號披薩店的戶外用餐桌上,將顧客的披薩扔到地上,並宣佈要點火。

隨後馬上向兩名男子噴射易燃的氣溶膠潤滑劑WD-40,所幸兩名男子成功逃脫。

該嫌犯名為麦格隆(Brandon McGlone),46歲。目前面臨縱火、使用致命武器攻擊、犯罪威脅等多項罪名的指控。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