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堂食規則 紐約華埠律師提供免費協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8日訊】紐約市本月底將有限開放堂食,但很多餐廳對於相關的防疫規則還存在不少疑問。為了避免餐廳接收罰單,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的法律顧問,將免費向紐約市華埠的餐廳,提供法律協助。

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主席 邦君雄:「華埠的餐館和小義大利的餐館,如果在開放25%的時候,有什麼問題的話,我們的法律顧問願意協助你們。」

紐約市餐館重開堂食的規定包括:容量限制在25%,餐桌之間要保持6英尺的距離,顧客入店需要測量體溫,還要留下聯繫方式,以便必要時追蹤傳染源。

紐約華埠餐館Jaya 888老闆 Kent:「登記啊、要拿顧客的信息啊,怎麼處理這個信息啊,因為很多人也是要保密的嘛。」

面對餐館的疑惑,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的法律顧問愛德華‧古奇(Edward Guccia),願意免費向有需要的餐館提供法律幫助。

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主席 邦君雄:「我們的法律顧問,大家都叫他「光頭律師」,如果你們有什麼事情的話,餐館可以打電話給他。」(爱德华‧古奇律师樓電話:212-966-7775)

紐約市議員第一選區參選人 Christopher Marte:「(古奇律師)主動去走訪小餐館,和他們說如果需要幫助,我的辦公室將免費提供。」

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法律顧問 Edward Guccia:「我們理解室內用餐需要開放,我們得平衡好安全、健康和生意之間的關係。」

另外,與會的市議員參選人馬泰(Christopher Marte)表示,紐約市已經連續一個多月確診率低於1%,他呼籲儘快開放更多的室內用餐容量。

紐約市議員第一選區參選人 Christopher Marte:「我覺得完全可以,在我們開放25%一週後,就把開放容量提高到50%。」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