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駐聯合國大使會見台駐紐約辦事處官員並稱期待會見蔡英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8日訊】【今日點擊】(3881-2)

提要
美駐聯合國大使會見台駐紐約辦事處官員並稱期待會見蔡英文
路透:美國擬同時向台灣出售7 套武器系統
中官媒罵蓬佩奧「肥豬」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的副國務卿,在我們做節目的時候他已經落地到台灣。而美國駐聯合國的大使,主動去與台灣駐紐約辦事處的主任會面,很顯然在討論台灣如何恢復在聯合國的地位。美國承認台灣,使得台灣走向世界,成為了美國當今的國策。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會見台灣駐紐約辦事處的官員,他期待會見蔡英文,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概念。蔡英文在大概不到一個月前,曾經明確講,今年是聯合國75周年,台灣中華民國是聯合國的締造國之一。49年前,當時中華民國退出了聯合國,49年後的今天,在聯合國75周年的日子裡,那作為台灣很期待重返聯合國。

美駐聯合國大使會見台駐紐約辦事處官員

那我們現在看到的是美國的態度,這些東西本來是沒有必要的,但它當有必要故意這麼做的時候,它反應出美國的態度。現在面對台灣重返國際環境,是美國為主導,美國要這麼做,美國以實際的行為,重新把中華民國推到國際舞台。因為今天美國,認為今天的中國大陸,叫中國共產黨,中華人民共和國只是它的傀儡,只是被它霸凌的一個表面上的憲政機構。但它在美國人的眼睛裡,在美國現政府的眼睛裡,它不具備合法性。所以美國的政府的行為,再重新樹立中華民國的合法性。美國要同時向台灣出售七種武器系統,中共國說這是台獨,挑戰兩岸對立。它比豬還笨,今天的中共國除了嘴什麼都沒有了,除了嘴什麼都沒有了。但這張嘴說出的是不是語言就是另外一回事,發出的聲音,驢啊狗啊貓啊都能發出聲音。

挑動兩岸對立,這是一個很玩笑的說法。挑動兩岸對立,它想以霸凌強姦中華民族,中國人的方式去霸凌強姦台灣人。向台灣出售七套武器系統。有一個詞說美國人要把台灣裝備成像刺蝟一樣,就是整個的島就像刺蝟一樣,讓它中共國本身沒有任何能力落腳,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落腳。是針對今天中共國本身,圍繞著台灣在進行軍事演習,武力威脅的背景之下出現的。這個政策是1982年里根當年留下來的,對台六項準則當中的其中最關鍵的四項內容。美國在甚麼樣的情況下向台灣出售武器,中共在武力威脅台灣過程中,如果它的威脅程度越升級,美國賣給台灣的武器越尖端,越全面。美國從來沒有承認台灣一中原則,美國只知道在台灣跟大陸有著一中的政策。

7月23日,討共檄文源自於蓬佩奧。在美國政府中的實際權力,他身居第二位。美國總統、美國副總統、美國國務卿、美國國家安全顧問,他的排位是這麼排的,所以蓬佩奧是美國政策的真正的執行者。在聯繫全球,公正、開明、自由、民主社會人性的社會,成為新的聯盟,是蓬佩奧提出來的。那在討共檄文當中一共有四個部分,美國國家安全顧問、美國的FBI的局長、美國的司法部長,一直到蓬佩奧。所以蓬佩奧被中共定格為在這一次以美國牽頭,集合整個全世界的民主社會的國家,打擊中共,要在人類社會中清剿中共,它把蓬佩奧當成了既是先鋒官又是總指揮。

中官媒罵蓬佩奧「肥豬」 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

中共官媒罵蓬佩奧是肥豬,中國網友看不下去了,你是政府來的,當你以政府的角度,以這樣的方式去表達的時候,那也就是說他的自我定格是反人類的,失去了基本的禮儀,失去了人基本有的道德素養。北京日報,微博應該是:老牌反華分子,美國國務卿綽號肥豬蓬的蓬佩奧,在911的日子裡,不關心新冠病毒的六百多萬美國人,不關心抗疫不利的死去的十九萬美國人,不關心美國西部大火,卻關心中國政府依法辦理的一宗偷渡案。這是講12個逃離香港,而被中共抓捕的這個偷渡者。說實話,給我的感覺那是中共設的局哩,說句心裡話,那是中共設的局。偷渡不是當時才有,從去年開始到過程中一直有。

香港的年輕人對中共認知的態度,還是就像命運上的一切,所以他們在偷渡。他們在花了錢,雇了船隻,由香港逃往台灣的過程中,在香港跟大陸的水域,被中共的警察抓捕,這12個人死活不知道。中共在處理這12個人,完全使用了中共的手法。偷渡是犯法的,那正常公開的處理,這是一個民主社會應該具有的。但是中共願意用高級動物的滅絕人性的手法,到現在這12個人不知死活。而這個做法,在大陸人的眼睛裡是正常的,所以出現了北京日報這份報導。但它報導中稱蓬佩奧為叫做肥豬蓬,那稱蓬佩奧為肥豬蓬,就像大家說罵習近平定於一尊,茅坑先生是一樣的。但是呢茅坑先生不是大家隨便起的囉,是他自己的名字,在緬甸語當中就那麼叫的。

那網友們在看到北京日報這麼稱呼的時候,就提到說,中共官媒原來說他是人民的公敵、三姓家奴,今天竟然罵他是肥豬蓬,成何體統。那這篇文章的出籠,那表示出今天整個中共對外系統生命的品質。這沒甚麼可講,這是對外系統的生命品質,它自己的生命定位。那這一份定位就表現出人與高級動物之間的區別,說實話,人與高級動物之間的區別。在咱們的節目中,一再跟大家分享過,你不要從政治、經濟,乃至社會和人文的層面去分析共產黨。就像我們舉個例子,你從人的角度、道德的角度、倫理的角度去分析妲己,是你的笨。她不是人,但你怎麼看都是人,就這麼回事。這是當初女媧教訓人,給予人以迷障,我覺得這是關鍵的一點。什麼叫給予人以迷障,你明明看到是個女人,但她不是人。最清澈最透底的虛假,這就是人的迷障。

北京日報的說法,引起了人們巨大的這種聲討。北京日報的這篇文章,在百度裡頭已經被刪除了,被刪除的原因很簡單,它知道說過了火。這是網友的評價:北京日報批評蓬佩奧,建議用文明語言,直接用綽號非常不妥,太不雅了。肥胖的人讓人不爽,黨媒不應該潑婦罵街。用肥豬的綽號,那是它起的,那是它侮辱別人的。我小時候跟人打架,小孩常用的語言就是你是豬,你是狗,你是畜生,你祖宗是猴子生的。沒錯啊,無神論祖宗就是猴子生的,他習近平承認啊,你學校裡學的是這個啊,你無神論講的你就是猴生的啊。所以一個人當相信進化論的時候,相信無神論的時候,即使他做正義的事情,但是在明白人的眼睛裡,你就看到了一份荒謬。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