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願我們共同走出迷茫

滾滾紅塵的迷霧,深深掩埋了我的真體,唯有一絲顯露出的童真,又被中共灌輸的無神論、進化論和它的黨文化所扼殺。

中共毀滅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失去了這面照妖鏡的我,因而迷失了方向,我無法辨別真正的正與邪、善與惡,滿腦子灌輸的是中共篡改後的歷史。於是,昏昏噩噩中跟隨著中共在名利中拼搏,被情慾所纏繞,疲憊、自私、麻木、妒忌、迷茫,使我無助又無奈。

偶爾的閒暇之餘,在我的心靈深處似乎總是有個聲音在問:我是誰?我從何處來?為什麼要來到人間?這些問題不僅無人替我解答,反而招來了更多的嘲諷與怪異的目光。

在痛苦與無奈之中,我仰望著璀璨的星空,思緒萬千,遐想著:無語的蒼天是否能給我指點迷津?於是我虔誠地跪拜祈求蒼天的開示。也許是我的真誠感動了天地,上蒼把我的思維帶入到了純正的中華五千年輝煌燦爛的文明之中。

哇!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不愧稱之為神傳文化。他那博大精深的內涵,涵蓋了宇宙中的萬事萬物,他那多姿多彩的內容,使中華兒女享受不盡、用之不竭。他引導著人類對神的崇敬與嚮往;告訴著人們什麼是美好、什麼是醜陋;什麼是善良、什麼是邪惡。

我終於明白了,中共為什麼一上台就要毀滅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因為傳統文化就是一面照妖鏡,他能把中共魔鬼的醜惡面目直接曝光。

我知道了,中共為什麼要給中國人灌輸無神論、進化論,灌輸它的黨文化?是因為中共紅魔造出的無神論在把人的神性顛倒;鼓吹的進化論是在侮辱、誹謗神與人、是對神人的褻瀆;黨文化是在背離神,在把人引入無間的地獄。

然而在傳統文化中講到,神佛的莊嚴與神聖、天國世界的純潔與美好、人世間的骯髒與迷茫、地獄中的可怕,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訴我什麼?是神給了我啟迪,使我突然間明白了:神佛在指點我回家的道,我的家是在無比美好的天國,人間只是我小憩的旅店。我的生命曾經也是那樣的高貴與神聖,頭頂的光環放射著燦爛的光芒。我要回家,回到我那美好無比的家園。我純淨的一念,使我與佛法接上了善緣。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將有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度人。如今婆羅花已經在世界各地盛開,他在告訴人們創世主(法輪聖王)已經來到了世間。我趕忙打開電腦,搜索到優曇婆羅花,哇!從1997年優曇婆羅花的盛開,首次在韓國被發現後,二十多年來,陸陸續續在全世界都出現了盛開的優曇婆羅花。這證實了釋迦佛陀的話已經靈驗。我好興奮、好激動。千百年的輪迴,使我終於知到了創世主已經來到了世間。我有救了,我看到了自己回歸天國的希望。

釋迦佛陀講到的法輪聖王,難道就是法輪功?

幸運之神降臨了,我好幸福!

法輪功學員告訴我:「法輪大法好,真善人好。」這叫九字真言,是宇宙中最神聖的一句話,誠心敬念就能逢凶化吉;法輪功學員又告訴我,遠離中共魔鬼,才能得到神的庇護;法輪功學員還告訴我: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修煉他就能回歸自己神聖的家園。

從此,我不再迷茫、不在沮喪;不再被人世間的名利所牽掛;不再為情的糾纏而苦惱。我看到了人生目標、看到了希望,知道了自己來到人世間的神聖使命。我要兌現我的誓約,反本歸真,回到自己那幸福美好的家園。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