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山火或燒毀全美最大大麻種植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8日訊】加州有史以來最大的山火「八月複合大火」已燃燒一個月,目前,火勢將可能蔓延至全美最大面積的大麻種植區。當局警告該地區居民,如果野火到來,應該首先確保自身安全,而非大麻。

以非法種植大麻而出名的北加「翡翠三角洲」(Emerald Triangle),目前面臨加州最大山火、八月複合大火(August Complex Fire)的火勢威脅。

截止週三(9/16),該山火燃燒面積已近80萬(796,651)英畝,影響北加州的五個縣,目前只有30%的火勢被控制住。

當局指出,火勢正在向西蔓延,直逼以大麻種植園而聞名的「翡翠三角洲」。

據悉,橫跨三縣的「翡翠三角洲」,位於舊金山以北約200英里處,面積廣闊,數十年來一直大量種植大麻,被認為是全美最大的大麻種植地

數據顯示,該區人口約23萬,至少有20,000名大麻種植者。因為擁有茂密的公共和私人森林,讓大麻黑市得以存在,然而,一旦遭到山火波及,火勢可能難以撲滅,必須依靠雨水。

警方呼籲大麻區民眾,應隨時做好撤離準備,不要因為捨不得大麻而延誤撤離。

事實上,自今年8月16日起,八月複合大火在北加門多西諾(Mendocino)縣森林地帶延燒。

目前,隨著火勢蔓延至特里尼蒂縣(Trinity County)南部的Kettenpom社區周圍,和門多西諾縣北部科夫洛(Covelo)鎮外的山脊中,火勢很有可能會向洪堡縣(Humboldt County)的奧爾德角(Alder Point)邁進。

當局表示,該山火可能成為加州有史以來,首個燃燒超過百萬英畝的野火。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